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东君府MOMA诠释深度健康美墅 1200万起纯独栋


东君府MOMA诠释深度健康美墅 1200万起纯独栋

东君府MOMA——首府财富阶层首选臻品居宅,尊贵与气质相融,格调与品味相衬,更重要的是,其无与伦比的稀缺性质,完美承载了京城高端舒适绿色健康独栋别墅的绝唱,用直达本原需求的塑造方式,实现了现代人类争相追求的居住梦想。

  毫无疑问,这份居住梦想称之为“健康”,奢华、尊崇、气派、恢宏等只是点缀。试问现代人最缺少的是什么?正是“健康”,而东君府MOMA从基本的日常生活起点入手,锲入科技影响生活的绿色节奏,使居宅实现功能化转变,一切从居住者的“健康”出发,推展出更具活力,更加舒适,更为美满的休憩领域。

  “少数派”尽展京城住宅风华

  东君府MOMA高科技独栋目前只余6席,以1200万起的高性比成为中央别墅区公认的“绝版”资源存在。在舒适度层面,0.38容积率彰显了东君府MOMA短期内不可复制、不可超越的居享价值;而在综合居住生态层面,顺义温榆河支流方氏渠景观区的“外生态资源”,结合“十大科技”绿色住宅设计巅峰之作的“内人工生态”,“外+内”双生态使健康成为奢侈品一般的享受。

  确实,当人居住宅开始为健康提供一份深度保障,那么它便升级、转化为一种切实的需求。东君府MOMA第一次将高科技独栋的“呵护”理念植入建筑的内涵之中,使之得到了真正的等级升华,也成为当称人居极品住宅的不二选择。因为东君府MOMA凸显建筑领域“少数派”的精进探索思维,也筑就了财富阶层引以为傲的居住适感追求。

  “心无间”尊享绿色美墅惬意

  东君府MOMA具备交流的力量,这不仅仅是1800亩墅区中65%绿化率所呈现的诗情画意,也不光是整体建筑群典雅、庄重的形态艺术之美,而是在于它可以通过置换新风系统、天棚辐射加热/制冷技术、土壤源热泵系统、太阳能系统、电能一体化设计等“肌体力量”创造出健康的生存环境。

  这份力量源于大自然,充分利用风力、阳光、地热来促进别墅的“新陈代谢”,打造出30%—70%的舒适湿度和20—26摄氏度的适宜温度,而隔音墙体设计也能实现35—45分贝的静谧环境,24小时从不间隔,往复循环,新风系统更可自动过滤“雾霾”,释放最清新、干爽的空气,使居宅始终绿意盎然。

  健康、绿色、低碳,是东君府MOMA的最为人称道的标签。但居住于此,能通过一所建筑实现与大自然的身心交流,才是它塑造出真正极致人居向往的灵魂所在。

2013-10-23 09:45: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07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