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首开龙湖·云著 | 成都的两个望尘莫及


首开龙湖·云著 | 成都的两个望尘莫及

  “一座城市能够被称得上“望尘莫及”的位置,必然是某一领域的领先者,或者是领先其它区域的资源,或者是难以踏进的地段。”

  在成都的人居版图上有两个望尘莫及,其中一个叫做浣花溪。

  

 

  ©浣花溪公园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浣花溪的“望尘莫及”不仅是Ta在主城的优渥地段,更是领先于时代的居住理念——高端小区+成都唯一五星级公园+繁华的城市配套,建筑与生活、城市与人居和谐兼容。

  很难想象这样的居住理念和居住配置在19年前就已萌芽。同时,这份“望尘莫及”也成为了成都居住高地的绝对标准。

  浣花溪之后

  下一个「望尘莫及」在哪

  成都从来不缺乏好的居住区。从汇集成都近20年发展精粹的“第一代富人区”桐梓林,到拥有一城赞扬的南拓腹地金融城,或是向东的攀成钢、或是逆风翻盘的大源、亦或是众星捧月的怡心湖...

  那些被大部分成都人所记住名字的地方,无一不是这座城市人居发展迭代的领航者。

  但始终觉得少了点什么。

  繁华和便捷有了,但这座城市自古的那份安逸生活味却在城市拓张的进程中藏了起来,那个如同浣花溪一般将建筑与生活、城市与人居和谐兼容的地方似乎再没出现过。

  直到天府公园西的出现......

  天府公园西

  成都的第二个「望尘莫及」

  “对于城市来说,繁华和便捷是基础,但对于城市生活来说,有一个公园或者说多一份惬意才是令人心之所安的要义。”

  

 

  ©天府公园

  不同于平日里对公园的定义,天府公园坐拥2.3平方公里的自然世界,自规划之初便是按照世界级中央公园的标准打造的。这里有着堪称“顶配”的城市资源——总部基地、天府大悦城、天府七中(七小)、数10条立体交通线路...

  在天府公园的西侧,更是诞生了代言当下城市TOP级生活方式的住宅产品——麓湖生态城、蔚蓝卡地亚花园城等。

  

 

  ©麓湖公园

  其实“繁华与静谧相容,城市与自然共生”这样的词语在成都是能够找到载体,但两者皆达峰值的却并不多。

  同时,更好的区域意味着更高的准入门槛,而代言城市生活方式的住宅产品的诞生,则更像是区域与开发商的双向选择。

  上一个叫做“浣花溪”,这一次叫做“天府公园西”;上一个引领城市人居标准,这一次亦将再塑人居高度!

  于此同时,在天府公园西出现的「公园+“顶配”资源+高端住宅」的组合,也让我们看到了曾经那个熟悉的影子。

  这是土地与建筑的双向选择,亦是不同的人对这份选择的真切解读。

  「首开龙湖·云著」

  握手世界级城市公园·对话生活本臻

  对于首开而言,这样的组合并不陌生,在京几十载的开发历史,首开早已深谙城市与人、城市与建筑、城市与生活、生活与人之间的关系。此次握手龙湖,择址世界级城市公园,首开有着自己的理解,而「首开龙湖·云著」便是这份答卷。

  

 

  ©首开龙湖·云著效果图

  1.300米的距离,即可触手世界级城市公园

  2.一街之隔涵盖3~18岁阶段教育的天府七小、天府七中

  3.与天府大悦城、保税中心、华西天府医院等生活配套保持着合适的距离

  对于首开而言,这份优渥的资源让项目有了足够的底气,将精力毫无余力的倾注在145亩的土地上,去打磨纯粹的住宅产品。「将居住空间交还给居住者本身」,这是首开龙湖·云著第一个答案。

  

 

  ©首开龙湖·云著效果图

  对于产品,首开则是以「中国绿建+德国DGNB双认证」(成都首例)的工艺水准细细打磨。甄选海格等全球一线智能家居品牌,营造独属于成都的艺术级居家方案;以0.618:1的黄金比例分割室内空间,重构人与空间的关系;配置龙湖物业24H+360°全维服务体系,让生活真正回归到居住者本身。

  「在对居住者需求之上,去打磨每一个细节」,这是首开龙湖·云著第二个答案。

  是对居住空间的理解,亦是对居住者的尊重。在被城市追逐的区域之上,生活空间被交还给居住者本身的时候,也许我们会发现属于Ta、属于我们真正的生活模样。

  首开龙湖·云著营销中心即将亮相,与您共启云端大境!

2019-09-27 18:37: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