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解读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关起门来好看,打开门来好用


解读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关起门来好看,打开门来好用

从吃饱到吃好到吃出品味,伴随着国人饮食消费的巨大变迁,橱柜这一家装刚需,也正经历着产品的内在变革。日前,以原创设计实力圈粉的我乐家居,经过数月钻研,在业内震撼发布十代柜系统。这一系统作为全新柜体,将应用于我乐家居未来的全系列橱柜产品里。十代柜在尺寸和工艺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被誉为高端橱柜的质量新标杆。

尺寸扩容1/3:为现代生活而变

作为深耕橱柜领域并以设计领先的头部品牌,我乐家居此次的厨房变革引起了不少烹饪爱好者的注意力。首批体验用户最直观的感受是,十代柜更宽更高了。从下表的对比亦可以看出,相比此前的柜体,我乐十代柜的吊柜和地柜整体扩容达1/3,再加上10.7%的高柜扩容,我乐家居的未来厨房,是妥妥的“收纳之王”无疑了!

解读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关起门来好看,打开门来好用

 

根据调研,收纳始终是消费者选购整体橱柜时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并且随着饮食消费的升级,收纳需求也在发生变化。10年前,灶具+电饭煲+冰箱几乎构成了厨电的全部,如今,厨房需要摆放的电器新增了抽油烟机、微波炉、消毒柜、烤箱、洗碗机、榨汁机、咖啡机、和面机、酒柜、净水器、热水器等等几十个品类。此外,锅具、碗碟特别是食品的数量和种类都出现了巨变,这无疑对新时代橱柜的收纳系统提出了新要求。

深耕整体橱柜14年的我乐家居,深刻洞悉这一变化。此次在业内率先变革橱柜柜体为全新的十代柜系统,使得整体收纳空间扩容超过1/3,让用户能更轻松、更科学、更高效地应对日常生活。加上我乐家居素以原创设计闻名的核心实力,将橱柜与家庭装修的整体风格一体化,轻松实现厨房美观利落与实用收纳的兼容并蓄,真正做到“关起门来好看,打开门来好看”。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十代柜全面升级理念,我乐家居研发中心发布了行业首创的中柜系统和智能灯光系统,这三大创新设计构筑我乐全新的第十代智慧厨房。后者不仅更切合国人的厨房使用习惯,还开创了整体橱柜中柜时代的新纪元。

解读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关起门来好看,打开门来好用

 图: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中柜系统

花纹焕新:十代柜定义新经典

作为高端橱柜定制专家,我乐家居始终引领着行业发展浪潮。外观工艺上,主要是维希格专利花纹的全新应用。我乐家居研发院院长王涛表示,后工业时代,消费者趋向购买“喜欢”、“认同”的产品,这促使产品设计的侧重点开始转向消费者的感性需求。我乐家居综合考察了用户消费习惯、国内外流行色彩学和家居外观流行风向,经过内部投票、专家评审和客户测试等层层选拔,最终碰撞出十代柜的维希格专利柜体花纹。

维希格纹理,将中式传统“绸缎”织法与法式时尚秀场的Vichy纹理相融合,让厨房成为热爱生活的美学空间,独特颜值满足人们对个性和品味的极致诉求。

事实上,家居人都对我乐家居早前开创的钧瓷纹外观专利柜体记忆犹新,后者经典业界十余年,百搭黑白等各种色调,足见我乐设计师对家居产品“时尚流行和经典流传兼备”的双重要求。此次十代柜的维希格纹理,再次令市场眼前一亮。

解读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关起门来好看,打开门来好用

 图:我乐十代柜维希格纹理

王涛表示,维希格纹理是我乐家居研发设计创新的一个缩影。我乐家居拥有一批国际大牌设计师合作资源,加上自有的近百名研发人员,每年为市场推出多种设计风格及调性的整体厨柜和全屋定制新品。其中容悦系列、萨特系列、珍妮系列、柏悦系列、罗莎系列、伯尔尼系列等产品,在同行业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口碑相荐。

核心工艺升级:为品质厨房代言

除此之外,全新升级的十代柜柜体,另一大创新是核心工艺的升级。材质工艺上,十代柜升级了多个部分的细节工艺,涵盖层板托、隐形吊码、水槽柜底板等处,满足城市中产和新中产对品质生活的精致要求。

解读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关起门来好看,打开门来好用

 

图:我乐十代柜尺寸升级

层板托方面,我乐家居十代柜由原本可灵活变动的层板托全面升级,强力锁紧,层板更加结实稳固,也可根据需求灵活调节、随意抽取。

解读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关起门来好看,打开门来好用

图:我乐十代柜层板托

隐形吊码方面,柜体搭配品质卓著、功能可靠的五金配件,方能体验完美空间利用。我乐家居十代柜标配每副能承重130KG的隐形吊码,让柜子强力吊挂。同时选用英国进口TITUS锌合金二合一连接体,连接拉力强,柜体更坚固稳定。

水槽柜底板方面,我乐家居十代柜引入化学腐蚀工程专用雪弗板贴铝箔,具有优越的防潮、防水、防霉、防震、阻燃性能,水槽柜底板增加前后铝前边,能够有效防水。

据了解,十代柜作为基础柜体,将用于我乐厨柜今后的所有产品上。首批面世且基于十代柜工艺之上的设计产品,均来自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除标配十代柜升级工艺外,还在灶具背板、灶具挡灰板、进口五金件等细节上进行了创新迭代。

解读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关起门来好看,打开门来好用

图: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灶具背板

灶具背板方面,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在烟机下方区域特质纳米抗油盾即灶具背板,表面纳米涂层,防水防污,不沾油,极易清洁打理。灶具挡灰板、进口五金件方面,第十代智慧厨房在灶具柜常用的800、900宽度的柜体中,标配挡灰板,保证柜内餐具清洁,已获得外观专利。灶台柜底板增加排气散热口,避免由于柜体遇热引发变形、燃烧等安全隐患。

各项工艺细节的升级,直切用户对品质橱柜的要求和痛点,将橱柜行业的品质标准再提一个高度,推动橱柜向品质化、高端化发展。根据相关统计,在城镇化推进、消费升级驱动下,近年来,定制橱柜中高端产品消费比例不断提升,2016年甚至一举超越低端橱柜成为市场主流,这一趋势保持至今。2018年中高端定制橱柜市场规模达到648.17亿元,占比58.6%。

解读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关起门来好看,打开门来好用

 

业内人士表示,橱柜行业目前千家争鸣,以我乐、欧派、志邦、金牌为主的头部高端品牌,从研发源头着手,在品质上精耕细作,将进一步挤占中低端橱柜规模,并在新兴庞大的存量房市场展现力量。

2019-10-25 13:26: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