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绿色奇迹硅晶板材柔性石材,新型装饰材料强势登陆央视我爱发明


绿色奇迹硅晶板材柔性石材,新型装饰材料强势登陆央视我爱发明

        提起房价,就能让很多人头疼,更别提买房子以后的装修,这让很多房主无从选择,面对巨额的房价,装修是一件麻烦事,既要精打细算,又要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负责。那有没有一种材料可以双全法?既能价格实惠,又能健康环保且艺术美观呢?绿色奇迹柔性石材了解一下。

绿色奇迹柔性石材

湖北饰无界绿色奇迹柔性石材,名为彩色的粘土,柔性石材主要原料由天然矿物颜料、普通泥土、玻璃纤维网格布、耐碱性强及抗紫外线强的新材和天然石材粉末等组合而成,通过科学工艺处理,将普通泥土锻造成具有弹性和柔韧特性的石材,彻底改变了陶瓷坚硬、冰冷、沉重、易碎的质感。烧制时间越久,材料越柔软、弹性越高形成具有天然石材肌理和纹路的柔性新型环保建筑装饰材料,是柔性墙面砖的另一种形态。

优势与特点

传统普通装饰材料:内墙涂料、水泥、瓷砖、木板等材料都含有超标的甲醛、氡、苯、氨等这些有害物质,不仅使人身体不适,长时间还能导致癌症,危害人的生命健康。

绿色奇迹柔性石材主要采用天然石粉末和天然矿物颜料研制而成,不仅环保健康,更是在硬度、美观、防潮、简易、适用性等特点都高于传统硬瓷砖和木板等材料。其柔性特点适用于砌块和混凝土等各种新建墙体、外墙外保温系统以及既有建筑的节能与饰面改造。

绿色奇迹柔性石材特有的机械系统成型过程实现了零污染、零排放,废弃石材产品回收后可再生利用再生新品,循环利用,绿色环保。是理想的传统内外墙装饰建材的替代品!

所以当你看了这么多关于绿色奇迹的资料,还会对绿色奇迹柔性石材软瓷砖怀疑吗,当然,如果你确实还存在质疑的态度,欢迎光顾全国各地的实体门店检测质量和材料的规范使用。

(绿色奇迹硅晶石材咨询:4006886719,网址:www.lvseqiji.com)

2018-06-19 14:57: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