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资中县“远达世纪城杯”男子篮球赛火热开幕,远达世纪城队荣耀出征!


资中县“远达世纪城杯”男子篮球赛火热开幕,远达世纪城队荣耀出征!

  为实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远达世纪城携手资中县篮协,以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为己任,进一步深化发展和普及篮球运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篮球运动,同时增进市民间的友谊,从而激发奋斗激情。

  2019年10月19日,一场属于资中人的篮球盛会——资中县“远达世纪城杯”男子篮球赛火热开幕,来自市、县共18支参赛队将会在20天的赛程日里,向资中献上激情四射的篮球盛典!

  

 

  10月19日下午,资中县“远达世纪城杯”男子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资中县篮协主席蒋军先生、资中县教体局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黄荣安同志、资中县教体局社体股股长徐慧同志、远达集团资中区域营销总监肖扬先生、资中县政协教科医卫委曾斌同志、资中县兴资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元贵先生、资中县篮协秘书长朱压西先生、赛事监督韩勇先生、资中县篮协办公室主任蒋达慧先生出席启动会,肖扬先生发表致辞,随后,裁判员代表柏富婷及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同时,在本次开幕式上,也公布了本次比赛的赛程情况。

  

 

  本次篮球赛共汇集18支队伍,来自内江、资中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称得上是真正的全民运动。对参赛球队们来说,他们热爱逐梦赛场的激情体验,更享受球场下谈笑风生的相聚时刻,每当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竞赛偃旗息鼓,情谊扬帆远航。

  激昂十月,一场火热的篮球赛是追求积极健康向上生活的有力方式,这亦成为资中人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的平台,更展现资中人以充沛精力面对生活的精神面貌。

  

 

  本次男子篮球赛,远达世纪城亦组织了一支自己的篮球队,加入这场全民狂欢体育盛事。

  远达世纪城队每一位队员都实力非凡。在刚过去的四川省城际赛上,远达集团男子篮球队便斩获该项赛事冠军。为远达世纪城而战,每一个队员都满怀激情,而远达全体员工与业主的支持则是他们最坚实的后盾,赛场上的活力飞扬展现远达人积极前进的生活态度,赛场下的呐喊助威将成为每位队员全力以赴的动力。

  远达世纪城,致力于更加美好的生活服务。除了发起篮球联赛外,更会以暖心服务,提供更多的社群文化活动,丰富市民、业主的健康运动生活,营造人与人间和谐友好的关系。

2019-10-31 09:20: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