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佛山市房地产业博览会在顺联公园里举办


佛山市房地产业博览会在顺联公园里举办

 佛山市房地产业博览会于6月16日-6月18日在顺联公园里举办

本次佛山市房地产业博览会由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和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各大楼盘、装饰公司、中介机构及金融机构等积极参会,期间购房优惠多多,是一次全方位的购房盛会,为市民提供更好的安家置业服务。

图片1.png

展会现场聚集了30家房企,90个优质楼盘,五区优质楼盘吹响集结号,为广大购房者带来多重购房优惠及便捷服务。产品涵盖了高层住宅、花园洋房、合院、公寓等,满足购房者的不同置业需求。全系产品“一网打尽”好房源等你来“淘”!本届房博会期间,不少参展项目还推出特价房限时放送,成交客户可享受多重好礼。

除了房产金融外,现场还有泛家居、文旅、美食等行业展区,也将为市民购房、家居消费、文旅带来实惠贴心的一条龙服务。房博会期间恰逢父亲节,顺联公园里将举办清凉夏日市集、亲子活动、精彩表演等系列丰富内容,展会现场每天定点抽奖,家电、家居活动,更有西藏旅游大奖等着幸运的你!

图片2.png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位于季华东路的顺联公园里是佛山首座30万方公园式购物中心,集零售、街区、创客写字楼于一体。作为佛山首家公园式体验商业综合体,顺联公园里顺应新生活方式、新消费的变化,以“MALL+PARK”为模式,定位为新生活场景购物公园,致力于重新定义佛山美好新生活,成就佛山城市新地标。

图片3.png

图片4.png

2023-06-16 19:01: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