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照明行业聚焦上海国际照明展,欧普照明或为行业发展提供参考


照明行业聚焦上海国际照明展,欧普照明或为行业发展提供参考

   日前,上海国际照明展在新国展中心W5馆盛大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迎来了海内外200多家照明企业及上万名照明行业从业者,Asensetek、iGuzzini、Luci、ENDO、Lutron、OSRAM,以及OPPLE欧普照明,6大国外品牌与国内唯一照明品牌同场展示实力,各尽其能施展浑身解数。OPPLE欧普照明作为唯一国内品牌再登照明市集,其精心准备展厅,充分与艺术装置结合,引得参观者频频驻足。

 

国际照明展的蓬勃背后代表着中国照明行业的发展竞争愈加激烈,与会者关心的和各家厂商所展现的,离不开“专业和创新”。如何迎合市场需求的变化,打造先进的照明技术和解决方案,这也是欧普照明为代表的民族企业一直努力并持续建树的发展方向。

 

政府引导发展,商用照明领域继续看好

中国照明行业正经历转型和蜕变,在政府重点发展城市,推出利好政策带动下,众多厂商的无不把商用照明领域作为发展重点。而探索新的商业模式来适应大环境的变化,是个各大企业面前的课题,比如欧普商用照明的四位一体服务体系,以“因你不同”的出发点,创新服务体系颠覆传统链式支持、创建环形平台化服务体系,输出定制化的照明设计方案,确保更高效更完善的服务体验,保障客户获得可持续性的商业价值。

 

 

品质、专业、系统,解码照明发展

2017年作为我们实施“十三五”规划重要的一年,是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关键之年,照明行业作为其重要的组成部分,以创新发展为重,围绕智能化和融合转型进行谋划和建设,是当下LED产业建设需要建设的核心。

而品质提升照明工程服务的市场价值,系统化的规范管理保证照明工程的建设水准,专业一体化的服务提供,则是各大企业应考虑的常态发展方向。

以欧普照明为例,作为本土的照明代表企业,转型成为照明系统及集成家居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正在进行时,8月末发布的半年报可窥一斑。

 

合作、交流、共赢,奠定照明未来

从过去的引进来到现在的走出去,这是中国很多行业的发展缩影,而国际照明展的交流论坛环节则代表了新的一个阶段,中外照明行业的专家你方唱罢我登场轮流为前来观展的同行献上了一波又一波的经验干货。特别是欧普商用照明事业部高级设计经理左旋关于商业终端形象的照明设计应用主题分享赢得了在场的高度认同。

 

2017上海国际照明展通过呈现丰富多样的照明应用,突显工程项目商机和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的发展趋势。承载中国照明行业的机遇和挑战,以欧普照明为首的本土LED照明企业将迈上全新发展道路。

2017-09-08 10:55: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