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华润置地广场,在增值服务中体验人性化


华润置地广场,在增值服务中体验人性化

在华润置地广场,增值服务=化繁为简
   炒菜时,从东面抄把菜刀,到西面端个盘子,去南边拿瓶酱油,再在北边的冰箱里找颗鸡蛋;做完饭,清完水池里的菜叶,抹净灶台旁的油烟,发现操作台上还是一片狼藉……厨房,特别是中国人的厨房,总让人感觉又脏又乱,一片狼藉。
   针对厨房的“脏乱差”问题,华润置地广场特别推出了厨房空间增值服务:空间设计之初,设计师就为厨房规划了合理的功能分区和工作动线,将复杂的厨房功能条理清晰;同时,设计师还为冰箱、微波炉等大小型厨房电器预留了足够的空间,省却了业主又一烦恼;此外,设计师在设计之初甚至为厨房又多、又杂的各种食材、调味品、餐具、厨具预留了位置,使整个厨房化繁为简。在厨房装饰材料选择上,华润置地广场也尽量采用耐用、易清理的材料,充分考虑到了业主未来使用的方便。
   空间设计、材料选择……几招,便让华润置地广场的厨房由脏乱差变得更时尚美观、更易于打理、更便于操作。在华润置地广场,增值服务=化繁为简!

在华润置地广场,增值服务=安全放心
   忙碌一天回到家中,在花洒下卸去了一身的防备,在浴缸中洗去一身尘埃……浴室可以说是最让人们放松的场所之一。然而浴室也是最令人头疼的地方:稍不注意,水漫金山,辛苦收拾事小,要把昂贵的木地板泡起了皮、娇贵的家用电器进了水,可真是得不偿失;还有洗过澡后湿漉漉的地面,让多少人吃了暗亏,脚下一滑,真是令人苦不堪言;最要命的是浴室中各种电路、开关,一个不小心,性命都堪忧。
   华润置地广场卫浴空间增值服务,在淋浴花洒下布置了PVC防水边四重防水设施,“水漫金山”从此成为历史;浴室地面采用安全防滑的荔枝面防滑砖,再不用担心洗完澡后的“四脚朝天”;同时,卫浴空间的线路、开关进行了最安全、周到的设计、安装,让业主拥有一个真正安全、放心、可以卸下一身防备的卫浴环境。
   在华润置地广场,增值服务=安全放心。

   除此之外,华润置地广场客厅增值服务,在天花板与墙面交界处预留了伸缩缝,避免了墙面开裂,增值服务=考虑周到;华润置地卧室增值服务,设置了线路双控开关,睡前不必起身也能关闭所有电源,增值服务=细心体贴......
   化繁为简、安全放心,考虑周到、体贴细心……华润置地广场的增值服务还有很多,众多增值服务中,体现了华润置地广场在项目打造过程中追求人性化的企业理念,更体现了其以顾客体验为先的追求。

2013-11-07 09:28: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