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曝光!超人气“魅力四设”年度名单出炉,就在法视界!


曝光!超人气“魅力四设”年度名单出炉,就在法视界!

高跟鞋是时尚优雅;帽子是绅士真诚;尺子是专业规范。“魅力四设”可以说是法视界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更是逐渐演变成法视界的一个传统(每年都会评比一次“魅力四设”的最佳人选)。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揭晓「2020年度」到底是哪四位设计师会是今年的宠儿呢?


 

美学辣妈-黄珊


 

黄珊毕业于广州大学工业设计系,专注从事高级软装设计行业7年。她倡导生活方式的独特性,不盲从主流,忠于自我,从而让“生活引导设计,设计融入生活”变成了她的一种设计理念。


 

她做事追求极致,对于市场、设计和整体软装咨询综合把控能力强、项目落地能力强;善于交付惊喜,引发大量再次购买与转介绍;不断通过出国游学来对审美保持更高标准,用自己独到的眼光为客户的家庭生活装点美和感动。


 

黄珊还有一个积极的动作:她把自己的家也布置得非常有烟火气,从硬装到软装配饰,将轻松、活力、干劲、品味、人情等等都揉合在一起,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专案组加班,都是一个时尚舒适的好地方。作为设计师,她是真正的将设计融入了生命中。


 

主要作品

圣安德鲁斯庄园、U/TI总部办公大楼、中鹰黑森林、温岭豪庭苑、海珀旭辉、尚东鼎、思南公馆、米茜尔公司总部办公楼、源泉汇理、美华邨、古北壹号、仁恒公园世纪、万科翡翠滨江等。


 


 

一稿定音-萧洁萌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她,曾深入研究过全球时尚品牌展厅陈列、别墅室内陈设设计;有欧洲游学经历;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新锐室内陈设设计师。她一直秉承着“平衡是一切的关键” 的设计理念。


 

她有着专业、高效、高标准项目统筹管理能力,匹配不断提升的好品味。非常善于在最短时间内铺捉到客户的关键问题关键需求,并且通过素材资源整合迅速创造出一份专属定制的设计预案,往往都是一稿过,即便有些反复,也都是一些细节的深化她也能够带队花时间精力去顺利完成,包括工地进度统筹、摆场交付细节等等,这就体现了她对一份设计任务的综合把握能力,和团队协同工作的组织能力。


 

主要作品:九龙仓滨江壹十八、黄浦滩名苑、苏州晋园别墅、苏州湖滨四季别墅、中粮海景壹号、翠湖天地家苑、复兴珑御、中海紫御豪庭、绿城玉兰公馆、三湘海尚、江湾翰林等。

精准落地-Vivian


 

Vivian有跟随意大利色彩大师2年的学习经历,高级豪宅软装设计5年以上,对时尚趋势有很高的敏锐度。她的设计能让人感受到一种“让灵感自由行走,打造心灵栖息的港湾”的感觉。


 

她认为设计的前提是认真倾听客户诉求,准确抓取客户需求的信息,设计从内心出发,从细节看结果,舒适充满艺术的空间感是必须符合每一位使用者。


 

她擅长远程线上线下结合操作设计项目,高校控制设计效果,并用她的软装设计专业度结合给客户带来他的安全感。她可以在专业上给与正确的知道,还可以在生活上引导客户优化他们现有的生活方式,客户对她除了感激之外,更多的是信任,他们愿意把自己的家全权交给她来设计管理。不仅是软转设计做到位,就连各类家具小单品都是由她负责全案配套采购精准落地的,整个服务结束后,业主可直接拎包入住,项目完成后客户总能和她成为好朋友。


 

主要作品:万科翡翠别墅、中建大公馆、远中风华、华州君庭、汤臣高尔夫、乐清海德公园、融创滨江一号院、常州京城豪景苑、桐乡罗马都市、上海圣安德鲁斯庄园等。


 


 


 

细节至上-Wendy


 

Wendy是建筑学科班毕业,曾在CCDI就职,工作期间作为国内唯一有资质设计团队,与德国GMP,英国TFP,美国RTKL等全球TOP10设计事务所完成自贸区设计国际竞标项目,顶级的项目经历,高强度的头脑风暴,日积月累完成了她系统思维和设计美学的基础构建。


 

她的设计更多的是理性逻辑与艺术灵魂的结合。她更喜欢将设计定义为一种细节的艺术,始终对设计充满足够的热爱和较真,严谨且挑剔,不满足于徒有其表的堆砌表现,和贪图省事的套路模块,注重一切细节的推敲。


 

建筑设计的经历,训练了她对空间秩序和结构性的把握,频繁逛画廊和艺术展,不动声色提升着她的美学素养。她不局限于风格,对很多方向都感兴趣,从古典主义的庄重浪漫到极简主义的克制线条。尤其偏爱折中主义,糅杂传统语意和当代性的无穷变化,多种文化混合演绎,以人为本,为客人带来丰富精彩的空间美学,营造打动人心的品质生活。


 

主要作品

陆家嘴壹号院、绿城黄浦湾、翠湖天地、九龙仓滨江壹十八、中粮海景壹号、万科翡翠滨江、保利西案、富力十号、西郊花园别墅等。

 


 

“魅力四设”虽都是不同个性,却有着共同的价值观和美好愿景,帮客户打造优雅生活,与业界伙伴开放共生,赋能共赢,共创行业未来。

 

 

 
2019-11-13 11:47: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