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京西•金泰丽湾16年教育资源 许孩子一个无限未来


京西•金泰丽湾16年教育资源 许孩子一个无限未来

名校进驻门头沟,优质教育即刻拥有

  继今年9月人大附小京西分校正式开学后,门头沟又将迎来另一名校进驻。近日,景山学校和门头沟区教委正式签约,确认将在门头沟区棚改地块配套建立景山学校京西实验学校,预计2016年秋季招生。学校占地120亩,采取12年一贯制(小学初中九年制,高中三年制),可吸纳3000多学生入学,是门头沟区内规模最大、学制最长的学校。据悉,景山学校将派出包括校长在内的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组织学校管理和教学,课程将与本部保持一致。名校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丰厚的教育文化,与和门头沟地区优越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人文资源结合起来,京西·金泰丽湾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未来的小业主们,将会拥有更好的成长、学习环境。

图为
图为京西•金泰丽湾效果图

  全程教育12年,成熟配套一应俱全

  位于门头沟老城核心腹地的京西·金泰丽湾,拥享周边丰盛成熟配套,在教育方面除了即将呈现的景山学校京西实验学校,更有黑山小学、大峪一小、大峪二小、新桥路中学、坡头中学、大峪中学分校等环伺,从小学到高中12年全程教育资源一应俱全。随着门头沟地区教育配套的日益成熟,居住在此的小业主享受到的各类资源也将更加丰富。

  优质社区幼儿园,幸福童年不遥远

  京西·金泰丽湾对孩子的关怀从一开始就不曾停止,没有懈怠,为了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排除业主子女教育问题的后顾之忧,社区内精心建有3700平方米9班制幼儿园。每一个居住在此的小业主,都能足不出社区就找到真正属于他们的幸福童年,无限未来从一开始就有所期待。

  京西唯一中高端人性化品质社区——金泰丽湾样板间已经盛放,90-140㎡二/三居醇熟美宅,等爱孩子的您来品鉴!

2013-11-11 10:10: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