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康桥别院,永定河畔悄然绽放的英伦大观


康桥别院,永定河畔悄然绽放的英伦大观

   《大红灯笼高高挂》中那直指云霄的青檐、开阔恢弘的宅院,让乔家大院一时成为银幕上众人瞩目的焦点,掀起了山西乔家大院旅游的热潮。但在人们对百年老宅追逐的背后,是对一代晋商指点商贾风云、建立商界巨业、树立商家师表的尊崇。乔家大院,具备晋商文化价值符号的意义。从北京紫荆城的气势浩荡、法国凡尔赛宫的艺术殿堂,从唐代杜甫草堂到近代宋庆龄故居,不论是皇家住宅文化的等级森严,还是名人宅邸的清新特立,这些值得世代敬仰的住宅景观背后,都有着历经历史洗礼、传承百年的深厚文化积淀:或者是千年封建皇族文化的尊崇敬畏、或者是历史名人与天地比较的高尚节气、与寰宇相比的浩大文气。


     在一定层次上,一所居所,是一种精神或价值的凝练,故而成为一个地区、时代的标签。、
中国自古以来对于文化的信仰、对于居室文化的推崇,也被应用在当代房产文化的塑造上。据有效数据显示,在高端住宅的认知上,居住宅邸的文化属性,已经成为现在追求高端品质生活人群选择居所的首要标准。在大额耐用消费品——高端住宅的选择上,人们更倾向于与自身文化、格局向匹配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在北京京南地区,一处以英伦文化为内涵的高端住宅——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康桥别院,正在永定河畔悄然绽放,自一开盘,就受到到高端市场的追捧。康桥别院以剑桥大学“自然、艺术、自由、信仰”为建筑理念,在住宅建筑外观的设计上,以经典英伦元素充分演绎英伦优雅浪漫之风,景观上原版移植8大剑桥景观、6大学院花园,打造“花园中的学院派”,在红墙绿荫之中,倾力注入剑桥精神精髓,任最诗意的英伦学院气息优雅流淌。

   精致细腻的手工砖砌墙、纵横交错的坡面屋、灵动点缀的老虎窗,无与伦比的将英格兰诗意生活表现得淋漓尽致,不彰自显的传递出英伦的纯粹与高贵。下沉式庭院阳光会所、前庭后院的休憩乐居空间、空中情景楼台、书香雅致书阁等无五处私属庭院,完美呈现品质生活的至臻享受。
   置身于康桥别院的气度中,饱览270度庭院四季美景,如品读一部磅礴的史诗画卷,尊享家族名门礼遇,成就世代传承的臻品之作。在这一刻,你或许会明白“康桥别院”的含义,“康桥”,永远拥有诗人一般的浪漫情怀,“别院”,生活不在别处,就在心中。康强别院,更多的是一种自我的归属,一种对于文化的守望。
   主京南康桥别院,得千年英伦文化大观,臻品自蔽,方传万世。康桥别院,值得独具慧眼之人,前来品鉴收藏!

 

 


 

2014-07-18 10:50: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