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利好频出,怡心湖区域最新动态先睹为快!


利好频出,怡心湖区域最新动态先睹为快!

  ​历年成都网红湖泊榜单上,有一座湖泊很特殊,它尚未现世,却与众多湖泊争锋多年。说它是2019年地标顶级流量也不为过,它便是天府怡心湖。

  3年来,在双流正好处于“西控”和“南拓”的风口之下,怡心湖持有政府核心南下规划,全面加快建设进程,保证核心区位的发展前景。

  

 

  与此同时,2018年,范锐平书记提出“双流、高新、天府新区、新津要加强一体规划、互动发展、优势互补、功能共用,共同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恰巧,怡心湖片区处于四区协同发展相对核心的区位。

  

 

  区域利好,怡心湖时代来临

  所处区域内核,规划建设自然增速。前几日,区域建设已经发声。湖滨中心商务区(B区),作为怡心湖项目的起步区,也是怡心湖项目的主湖区,已率先启动建设(信息来源自双流发布公众号)。

  

 

  目前,怡心湖项目B区在建道路11条,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地产开发建设有序进行。

  A区三条骨干道路也已启动建设,正进行路基土石方工程施工,预计于2020年12月达到通车条件。

  C区、D区环湖路等市政基础设施,正处施工招标阶段,近期也将进场施工。

  打围区内,全长1970米的怡心湖B区环湖路,目前路基加强层基本完成。级配碎石铺设近半程,水稳层、沥青下层铺设近25%,综合管廊主体结构、雨污水管网、人行道土方平整完成度均已90% 以上,雨水联络管安装完成70%,天保大桥梁箱梁支架搭设60%,整体路面已达通车条件(信息来源自双流发布公众号)。蓄水见湖,指日可待。

  

 

  /·B区环湖路

  区域势下,交通再添一笔

  湖区交通网络紧锣密鼓,区外交通也同步进行。怡心湖规划了“三横两纵”的交通路网,实现直达市区环内、双流城区、天府新区等周边区域。此外,区域内还规划了5座地铁站,5、6、14、19、22号线穿行而过(信息来源自轨道交通官方)。

  

 

  /·怡心湖区域交通分布

  在怡心湖有4个站点、16大站口的地铁5号线,距离开通运营只剩一个月的时间,现已完成全功能测试(信息来源自轨道交通官方)。

  全功能测试

  包括:线网指挥中心、综合监控系统、通信系统、火灾报警系统、车站/隧道环控系统、电扶梯系统、给排水系统、动力照明系统、屏蔽门系统、门禁系统等30余个系统和专业,覆盖了含线网中心、线路中心、车站、区间在内的所有设备的监控和功能的验证,为保证各系统设备性能达到开通运营条件。

  此外,10月30日,5号线一二期工程青羊宫站完成移交运营接管,该线全线站点移交运营接管目标完成(信息来源自轨道交通官方)。

  

 

  /·5号线路线

  新批报通过的19号线二期,更是直经湖区腹地,规划已在,只待建设开工(信息来源自轨道交通官方)。

  

 

  /·19号线二期路线 怡心湖区域的交通汇总,归功于TOD发展模式的确立。每个新区TOD的开发,都将“商业中心—居住中心—生产中心”打包,达成站城一体、产城一体、职住一体的平衡。 产城湖一体,以居住为核心

  亲水而居,是人的天性 当产城一体跨越到产城湖一体,商业和产业便聚拢人居圈层。生态环境的改善,吸引着向往湖居的居客,区域交通给予的“进得去,出的来”也是以人居区域为核心。标签产城湖一体的怡心湖,实际居住用地少之又少,这使得泛怡心湖区域的居住地弥足珍贵。

  

 

  /湖居效果图

  距离19号线二期怡心湖北站,直线距离900米的金地悦澜道(地图测距),便处泛怡心湖核心居住区,享怡心湖红利的同时,自身周边政府规划商业、教育用地富余,傍湖而居,前景无限。

  

 

  /金地悦澜道效果图

  金地悦澜道以高端名仕圈层典范,优雅从容的灵魂向往,打造名仕系臻品。从一轴四园十一景的中轴秩序之美,到奢阔雅致的院落洋房,每一步都遵从金地“科学筑家,智美精工”的理念,将人居与湖境完美相融,再添优雅、精致于美好生活。

  

 

  /金地悦澜道实景图

  —— 金地悦澜道 ——

  坐落怡心湖核心,享TOD便捷优势

  更有繁华商业圈环绕,全龄段教育资源

  11·11购房节 盛惠来袭

  11套特惠·11重好礼 乐享不停

  建面约120-192㎡瞰景大平层

  收·官·加·推·中

 

2019-11-14 18:17: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