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家居家装 >> 家居新锐腾象入驻原创设计师摇篮国际艺展中心


家居新锐腾象入驻原创设计师摇篮国际艺展中心

         1113日,阳光煦暖,宾客盈门,腾象家居深圳艺术馆于深圳国际艺展中心举办盛大的启幕仪式。出席启幕仪式的有腾象家居创始团队、龙南人民政府代表、地产商万科、佳兆业、金地、保利、中国铁建代表、中屹投资代表、光大银行代表、新加坡投资机构代表、新加坡设计师交流团队及支持单位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代表。

1.jpg

       “心所栖”——张绎潍原创家居启幕

艺术馆所处的iADC国际艺展中心位于深圳宝安大空港北区,其规模和定位,使得这里具有原创艺术家居地标性意义。作为一个全球生活美学的综合体,这里汇聚了众多一线家居品牌,如B&BFendi Casa等,部分品牌馆还是国内乃至亚太区域面积最大的品牌展示地。腾象家居艺术馆所在的顶层天际花园,是为原创设计师提供独立Showroom的设计品牌区域。原创性与专业度是艺展中心评判商户入驻的决定性条件。

当天,腾象还举办了张绎潍空间艺术工作室揭牌仪式。设计师张绎潍在12年的职业生涯中,历任意大利百年家居品牌“ASNAGHI”特邀设计师、亚太室内高级设计师,如今跨界推出原创设计品牌绎维,将优质产品带入千家万户。

我希望能用我的微薄之力做我现在想做的事情,这就是我成立绎维的初衷。“此前在媒体采访时,他曾说。他将生活艺术化的理念深刻注入自己的原创家居空间中,其推出的首款Dalloway系列产品与艺术油画相结合,一经面世就备受瞩目。此前,北京艺术·家一开业便被知名艺术收藏家购置一空。此次他更是熟稔地将家居馆做成艺术馆,将在业内反响热烈的“入世?出世!”摄影展搬到享有“设计之都”美誉的深圳,开始了他的生活艺术的全新尝试。

2.jpg

3.jpg

     “有所倚”——腾象·供应链中心落户深圳

深圳是中国经济中心城市,是中国的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区域金融中心和商贸物流中心。它位于南海之滨,毗邻港澳,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之一,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及核心发展优势。在物流及供应链方面,根据深圳现代物流业十三五规划,深圳将全力打造全球供应链管理中心。“腾象家居将供应链中心落户深圳,希望借助这里卓越的创新力、经济活力和商贸物流优势,建立起一张新零售模式的全新供应链网络。”腾象CEO江田园介绍说。

标准化程度低、易损耗、配送要求高、品控难度大、大宗货物运力限制等一直是家居行业物流痛点。家居行业内品类名目繁多,无论是家具、地毯、窗帘、灯饰等成品采购,还是木材、布艺、五金等原材料进货,便利的物流与更多样的选择范围是众多国际一线家居品牌汇聚此地的原因之一。腾象副总裁舒成业告诉记者:“广东省集中了全国乃至全球优质的家居产业生产厂家,便于我们获得最新的材料和产品。同时深圳也是‘设计之都’,便于我们把握最新的时尚艺术潮流,这对于一家全产业链的家居定制服务商来讲,是重要的战略部署。”

伴随着近些年消费转型升级,全屋定制的大家居理念逐渐形塑行业生态,并引导消费观念。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企业对家居行业研发生产能力、服务体验、行业规范等都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高效标准的供应链既为企业提质增效起到地基性作用,也是适应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高要求。“优质的供应商和健全的供应链是保障企业稳步发展的重要基石。”腾象CEO江田园说。

 

4.jpg

5.jpg

2019-11-15 10:36: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