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先用后买 J.ESTINA智能马桶月销售数千台


先用后买 J.ESTINA智能马桶月销售数千台

   免费试用,包邮还包安装。这样的智能马桶,你想要吗?你敢要吗? 
 

   据了解,这家电商的智能马桶上线不到一年,每月销售数千台,其“先试用后购买”的销售方式在卫厨行业更是首例,深得广大消费者的赞赏。这款送上门的智能马桶,究竟给消费者带去了怎样的如厕体验?在中洁网和天猫美家联合主办的“2017卫厨电商大会”上,中洁网的记者采访了这个智能马桶品牌——J.ESTINA的CEO姜肸。 


 

电商新零售 J.ESTINA在探索中勇往直前 

   天猫提出的“新零售”概念体系,对传统的卫浴行业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冲击。传统的卫浴行业会有一个线下体系的连打状态,比如代理商的体系。对于传统行业来说,若想做互联网的突围,需要突破代理商的价格壁垒。如果想用销售、返利来做网上营销,对线下销售的波动也是蛮大的。姜总告诉我们,“J.ESTINA跟传统的卫浴企业不太一样,我们本身就是一个从互联网开始打出来的品牌,我们本身要做的就是一种‘新零售’的形式,通过互联网的销售模式做引流和数据端口的切入。至于线下的发展,J.ESTINA到2019年也会完成所有线下的铺垫。但我们线下的门店不作为销售点,主要是为消费者提供一些体验和咨询服务”。 


   现在整个卫厨行业正在向互联网+的方向发展,许多卫厨品牌都在思考着如何与时俱进,跟上时代发展的潮流。互联网对卫厨行业会有怎样的影响?企业的策略、市场营销该做怎样的调整?如何才能抓住互联网的红利时代,创造一个弯道超车的机会? 


   作为参与者之一,姜总认为:“电商作为一个载体,便于我们更快地把产品呈现给消费者,同时又能帮助我们精准地定位出消费群体,通过数据的分析还能了解到意向消费群体的大致走向。J.ESTINA运营至今,我们尝到了电商的甜头,也坚信未来它的发展前景是不可估量的。目前,J.ESTINA在内容运营上还有待提升,所以我们积极参加行业内的各类交流会,既可以向专业人士取经,又可以跟同行分享我们的实践心得”。

 


免费试用 贴心服务深受消费者喜爱 
 

   现在卫浴行业的龙头企业已经逐渐突显,甚至有一些国外的品牌已经占住了主要的据点。消费者对销售升级的理念不断提升,卫浴行业逐渐向智能化发展。姜总说:“我们现在抓住的契机就是往智能方面发展。很多卫浴企业不仅做马桶,也研发其它的产品,而我们就专注做智能马桶。就整个市场来说,目前智能马桶的覆盖率还不高,客户对于智能马桶的认识也不深入。但是如何才能让我们的智能马桶脱颖而出?我们公司做了卫浴企业都没有做的一件事——免费试用”。 
 

   “我告诉您智能马桶到底是什么东西,有什么用,您先带回家用用,用得舒适您再购买。如果您觉得我们的智能马桶在质量上没有我说的那么好,或者使用效果没有达到您的要求,您告诉我,我们产品来回的运费、安装费,都算我们的。J.ESTINA一直坚信,能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关键还是在服务,所以我们非常注重产品安装过程中给消费者带去的服务感受。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体验,每一次的产品安装,我们都会派出总工程师与每一个区域的安装师对接,以便确认好产品安装的每一个细节。”姜总向记者分享了J.ESTINA如何服务消费者。 


 

   当电商成为销售潮流,越来越多的卫厨企业会将销售“战场”转移到互联网。这场竞争中,不仅要比产品,更要比服务。好的产品与贴心服务才能收获消费者的信任。J.ESTINA ,一个从电商开始的智能马桶品牌,用“免费试用”开启了智能马桶电商时代的新形式。 

2017-09-28 18:03: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