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科教文卫 >> 实力夺冠!2019资中县“远达世纪城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实力夺冠!2019资中县“远达世纪城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冠军之路,永不独行。2019资中县“远达世纪城杯”男子篮球赛18支参赛队伍经过22天,52场紧张激烈的精彩角逐,在今日燃情打响终极之战!

  

 

  11月8日晚上18:30,半决赛激烈打响。远达世纪城队迎战资中一中,两队之间通过专业的球技战术以及默契的团队配合,在场上精彩博弈,为观众带来一波又一波的精彩对攻。最终远达世纪城队以91:86赢得比赛,挺进冠军争夺赛!

  11月9日下午14:30,总决赛巅峰之战正式开启,资中一中与华帝厨卫争夺季军席位,远达世纪城队与博艺装饰队角逐冠亚军!四支队伍间精彩的角逐,高潮迭起,将全场情绪瞬间推至高峰,直至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远达世纪城队最终以117:73赢得胜利,问鼎2019资中县“远达世纪城杯”男子篮球赛的总冠军!博艺装饰、资中一中同样以优异的表现分获亚、季军。

  

 

  下午17:30,资中县“远达世纪城杯”男子篮球赛闭幕式正式举行。资中县篮协主席蒋军先生、资中县教体局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黄荣安同志、远达集团资中区域营销总监肖扬先生、资中县政协教科医卫委责任主任曾斌同志、资中县兴资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元贵先生、资中县篮协秘书长朱压西先生、资中县篮球协会竞赛委员会主任韩勇先生、资中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刘铁流先生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2019资中县“远达世纪城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在此次的“远达世纪城杯”男子篮球赛中,各代表队都打出了各自的特点,百花齐放各显身手。华帝厨卫队伍制定的全盘战术,资中一中全员皆兵的整体优势,博艺装饰队的团队韧性都给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并肩作战的队友还是场上的对手,比赛结束后都是朋友。

  资中一中队队员黄肖军表示:“感谢远达世纪城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交流平台,作为一个新老师,这不仅促进了我与学校老师间的友好关系,更是加深了队伍的团结凝聚力与拼搏的勇气。”闭幕式上各队伍间的友好握手与深情拥抱,其乐融融的温馨场面,都在传递着温情与美好。这场比赛不仅是资中人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的平台,更展现了资中人以充沛精力面对生活的精神面貌。

  此次篮球联赛,远达世纪城以运动精神连接每一位资中人,用有温度的社群活动践行美好生活理念。让志同道合的资中人,在这里找到自己,更找到知己。远达世纪城战队队长王建皓表示:“在此次比赛中感受到了资中人的热情友好与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也对资中这座城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远达世纪城队也展现出了远达集团的风采!”远达世纪城,致力于更加美好的生活服务,除了发起篮球联赛外,更会以暖心服务,提供更多的社群文化活动,丰富市民、业主的健康运动生活,营造人与人间和谐友好的关系。活动不止,热情不熄,让我们共同期待远达世纪城更多的精彩社群活动!

2019-12-05 14:43: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