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那M面馆落地太原,万国城MOMA启幕轻奢餐吧


那M面馆落地太原,万国城MOMA启幕轻奢餐吧

   俗话有语“民以食为天”,欧洲又有句名言说,“看厨房,才知道主人的生活品位”。可见,厨房对人的重要性非同寻常。当健康厨房与健康居所相遇,美好的共鸣一拍而起,“那M面”——“太原人的轻奢厨房”由此而生。
   那M面源起于北京,发展于山西,其以“轻奢餐”为理念。“轻”代表一种优雅态度,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轻奢餐”全新诠释新中餐味道。虽然没有动辄上百道菜,但做到每一道菜都极尽巧思,恰到好吃,它通过前菜、主食、暖汤的搭配,充分体现对健康饮食理念的诠释,同时搭配最佳的食用时间上菜,给食客最好的用餐体验。在愈演愈烈的饕餮盛宴风暴洗礼下,轻奢餐反映出自我的心境、品位和信念。
   2013年11月17日,“那M面”将在太原万国城MOMA举行启幕仪式,届时,著名美食脱口秀主持人“那小嘴”那威将空降万国城MOMA与到场嘉宾一起互动,共话美食,共品美味。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启幕仪式、封测试吃等环节,启幕仪式上,主办方将邀请到来自本地媒体、知名人士、美食达人及万国城MOMA的忠实拥趸一起来一场以美食为中心的大联欢。同时,此次启幕仪式还将设抽奖环节,心动大奖等你来哦!
   那M面馆揭幕挂牌仪式结束之后,将于11月23日开启封测试吃。好吃就要告诉“朋友圈”——万国城MOMA的老业主及意向客户可凭邀请函携带亲朋好友前来试吃品尝,并与试吃后填写美食品鉴卡进行打分,同时发布微博、微信,不但当个美食星探,还可赢取一万国城MOMA准备的精美礼品哦。11月23日,那M面馆将进入试运营阶段,开业前夕,还将有为时一个月的试吃体验,届时,美食惠上折欢迎大家继续前来品尝。
   万国城MOMA堪称太原城市地标,其倡导健康居住的概念,讲究高舒适度微能耗的生态态度。万国城MOMA引绿色科技技术进社区,室内全年保持在20-26度,湿度处于30%-70%的幅度,室内噪音控制在35-45分贝之内,无需除湿器、加湿器即可达到“恒温、恒湿、恒氧”的环境,轻松舒缓季节困扰。健康美食,自然生活,万国城二期10号楼绿色公寓在售,190-260平米的景观大宅敬请莅临鉴赏。
2013-11-14 10:04: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