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购房乐翻天,周末精彩呈现不见不散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购房乐翻天,周末精彩呈现不见不散

 羡慕别人不如让别人羡慕自己,这个周末可有计划出行?如果没有,不如来剑桥郡走走。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本着品牌与品质的追求,现正开启温情回馈业主周末感恩季活动。本周末11月16-11月17日,感恩季将继续进行,所有,到访现场的客户将会免费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同时参加认购的客户,还将有机会赢取惊喜大礼。

   折一只飞机,勾起童年往事;投一枚硬币,抓取那最爱的布娃娃;手机里的水果忍者怎能玩的过瘾!来剑桥郡吧,现场体验真人版水果忍者,隔空游戏,乐趣无限;陶瓷的精美,在于精益求精,不如自己动手做一个精美的储蓄罐!摆在家里,感受幸福的滋味。来吧!带上孩子,来剑桥郡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周末时光!让剑桥郡剑桥精神,带给你别样的精彩与乐趣。记住,凡是到访认购者都将有机会参与“砸金蛋赢大奖”的活动。剑桥郡为购房客户精心准备的礼品有特等奖液晶电视,一等奖全自动洗衣机,二等奖加湿器、火锅机。一锤落下,惊喜连连,这个周末来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试试你的手气,碰碰你的运气吧!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以剑桥情怀,英伦文化大盘为理念。十年倾心,精心铸就。目前,康桥别院及剑桥公馆盛大发售中。康桥别院,220-270平米一户五花园,300%超高使用率,剑桥公馆,首付22万起,78-117平米通透板楼,阔享130米奢景楼间距“您的幸福,我们的梦想”,体验幸福周末,畅享缤纷生活,欢迎莅临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我们因你而精彩。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销售热线:4000200101

2013-11-15 09:37: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