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邦泰·天誉南区 | 80-89㎡轻奢三房,启幕进阶理想生活


邦泰·天誉南区 | 80-89㎡轻奢三房,启幕进阶理想生活

  世界再大,都比不上家的时光

  静谧不失温馨,悠闲不乏精致

  于在城市一隅,择一处繁华与宁静兼得的洋房

  解锁生活千万种幸福时刻

  生活自此美好无限

  邦泰·天誉南区

  80-89㎡轻奢三房

  致敬进阶人生!

  轻奢洋房 定制专属幸福

  每一座天字系,都是不可复制的孤品。

  邦泰·天誉南区在承袭天字系TOP级品质的同时,另辟蹊径,匠造80—89㎡轻奢小洋房,将精致与实用诠释到底。作为广元不可多得的轻奢系洋房,邦泰·天誉南区更是以“稀而不贵”致敬进阶人生,成为无数追梦人奋斗路上的最好犒赏。

  万缘核芯,繁华之上揽静谧

  处一世繁华,享现世安稳,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邦泰·天誉南区,择址广元核芯,扼守万缘宜居贵地,位于城市一环生活圈内,尽纳优渥资源;毗邻万达,不负一城繁华璀璨。

  繁华的另一侧,恰是生活与自然的柔美碰撞。邦泰·天誉南区与四川省内唯一的国家级湿地公园——南河湿地公园直线距离仅500m,将这一天然生态氧吧揽入生活圈,于霓虹处邂逅诗意人生。

  低密倾城,纵享优渥尺度

  “世界的大同理想,是生活在花园洋房里”

  依托南山之势,退台成樾,揽尽悠悠南山诗情画意;户户皆享270°天幕巨幅窗面,以俯仰生姿拓宽视野与心境。

  54栋点式一梯四户纯洋房,仅规划1.2墅级容积率,奢享私密与尊贵,为城市菁英呈现一部理想生活志。

  进阶三房,定义格调人生

  方寸有度,恰似一个圈层进退间的游刃有余。

  6+1 F格局,以优越楼层配比与舒居尺度;12%超低公摊,赐予居住空间更多浪漫幻想;超高得房率,不辜负每一寸空间。

  建面约80㎡三室两厅单卫A1户型,布局方正明朗,独立入户玄关、餐客通厅设计,于细节处打造幸福之所。

  建面约89㎡三室两厅双卫B1户型,约20㎡舒适主卧,宽敞L型厨房、动静合理区分,精酿生活情调。

  洋房,在时光里流转

  幸福,于洋房中酿造

  邦泰·天誉南区80-89㎡进阶三房

  以轻奢之势,犒赏从容人生

2019-12-26 17:41: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