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拥抱大运营 起航2020”中经联盟(武汉)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拥抱大运营 起航2020”中经联盟(武汉)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image.png

拥抱大运营

中经联盟自2008稳步发展至今,始终秉承“走正道、聚好人、做好事”的宗旨,已然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内最具凝聚力、专业性、责任感、使命感的主流社群之一。每届年会都是重咖云集、专业汇聚的思想盛宴,今年也不例外。

12月27日,由中经联盟主办,中经联盟武汉分盟、中财金投(湖北)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车位天下商业管理(湖北)有限公司、光华楼评协办,中经联盟(武汉)产业地产专委会主席李峰主持的“拥抱大运营·起航2020”中经联盟(武汉)年会盛典在武汉友谊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image.png

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武汉市招商局原分局局长兰鸿波,中经联盟(武汉)秘书长孙德刚,中经联盟(武汉)秘书处执行副秘书长张琼,中经联盟(武汉)轮值主席李顺国,天下控股集团董事长陈潜峰,光华楼评出品人杨光华、优铺商学院院长李笑然等重磅嘉宾莅临本次年会,更有中经联盟战略合作伙伴代表、武汉近50位实力企业家、多位资深媒体人等近百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年会。

image.png

 

从左往右依次:

李笑然—优铺商学院院长

姜敏—中经联盟常务副秘书长

李峰—中经联盟(武汉)产业地产专委会主席

陈云峰—中经联盟秘书长

孙德刚—中经联盟(武汉)秘书长

贺通—中经联盟武汉秘书处

 

image.png

 

从左往右依次:

宫宽车位天下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李笑然优铺商学院院长

张琼—中经联盟(武汉)秘书处执行副秘书长

孙建波—车位天下辽宁分公司总经理

 

image.png

 

从左往右依次:

李峰中经联盟(武汉)产业地产专委会主席

喻中权中经联盟(武汉)监事会主席

陈云峰中经联盟秘书长

李顺国中经联盟(武汉)轮值主席

孙德刚中经联盟(武汉)秘书长


 

image.png

 

贵宾致辞

灯光渐暗,目光汇聚,中经联盟(武汉)秘书长孙德刚上台致辞,年会也正式拉开帷幕。孙德刚先生首先致谢了所有参会的嘉宾,大家都抱着共同的期许共聚于此,渴望为行业带来勃勃生机;随后他提出,中经联盟已历经11年的春华秋实,从北京到武汉,联盟分支机构愈加壮大,在此基础上联盟也将开拓创新,坚守定位:连接、互助、赋能、共生,促进房地产企业间交流合作,整合行业资源,为行业赋能,推动房地产行业转型。

image.png

 

大咖分享

陈云峰——聚焦商办新趋势

image.png

房住不炒,商办才是最大的商机。资本如何与商办对接?商办产品如何联租联卖?中国商办市场大趋势是什么?大宗交易哪家最强?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在现场给出了权威的答案。

陈云峰先生谈到,商办空置率上升,买卖、租赁信息的不对称也是原因之一。对此,在论坛上向与会嘉宾展示“商办小贝壳”的独特魅力,解读中国商办联卖联租平台(CBMLS);他还从政策、杠杆、财政等领域对2020年地产市场做了判断:全年稳定,略有上升,年中结构性机会较为明显;最后陈云峰先生提出,行业交流永不落幕,并倡导大家下载中经联盟APP,实时掌握联盟企业间交流动态,了解行业前沿资讯;更表示湖北房地产经理人联盟,有很好的组织基础,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中经联盟的事业在湖北发展的越来越好。

 

兰鸿波——商办(园区)招商新业态

image.png

现如今,一线城市写字楼平均空置率近20%,二线最高达近60%,如何应对同质化红海?武汉市招商局原分局局长兰鸿波提出:与其更好,不如不同。兰局从科技、生态、健康、通讯等各领域出发分享了50多个新业态的投资产业链案例,如:苏州纳米城、常州石墨烯小镇、广州空港电商国际产业园、APP广场、南昌VR产业基地、洛杉矶L.A.LIVE活力洛城、“OAO”店网一体化...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新奇主题产业园。更是佐证了“一产二产化,二产三产化”的大趋势。


 

张琼——车位去库存,蓝海新战纪

image.png

中国城市化发展已进入产业结构和城市空间结构调整的历史性阶段,面对100,000亿的车位增量需求、20,000亿交易规模、万亿投资蓝海的车位产业富矿该怎么挖?中经联盟(武汉)秘书处执行副秘书长、车位天下商业管理(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琼做了解答。

他谈到现今地产领域正在动荡之中,新者跃迁,旧者出局。车位天下以最初的导入社会资源共赢合作架构为主,以独创模式为核心,从解决存量车位资源充分利用入手,在“卖不动”产领域,用领先的思路、创新的战法、丰富实操经验、通过改变投资观念的价值重构,与改变决策坐标的价格重构,从而实现涅磐重生。张琼先生还表示,车位天下将致力于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缓解城市停车难题,加速车位资产增值,助力政府解决民生难题,打造中国领先的车位资产运营服务商。最后他还透露,车位天下现推出全国范围内高价收购车位,颠覆传统势在必行,大家拭目以待!

 

人员任命

在房地产行业,有百折不挠的奋斗者,有为行业做出巨大贡献的卓越人物,有树立标杆的知名企业家,有创新震撼的榜样项目,有影响行业的领头人... ...大家共聚中经联盟只为更好的明天!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亲自颁发任命书:

任命华夏五千(武汉)控股集团副总裁李峰为中经联盟(武汉)产业地产专委会主席

任命碧桂园集团武汉区域营销总经理方显平为中经联盟(武汉)营销专委会主席

任命武汉都市世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胡贝为中经联盟(武汉)秘书处副秘书长

任命车位天下商业管理(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琼为中经联盟(武汉)秘书处副秘书长

任命光华楼评出品人杨光华为中经联盟(武汉)秘书处副秘书长

image.png

image.png

授之重任  一览风华

 

自由研讨

在年会最后,前来参会的所有嘉宾进入自由研讨环节,大家纷纷发表真知灼见。中经联盟(武汉)轮值主席李顺国提出要以产业引导投资为宗旨,携手趟过泥泞的今天拥抱美好的明天;天下控股集团董事长陈潜峰提出房地产由销售转向运营是大势所趋,在这关键的拐点心态尤为重要,希望大家都能沉淀下来,在各自的领域专注精研,提高资产价值,拥抱大运营,共战征途;光华楼评出品人杨光华则表示武汉定是将来地产的新引擎,也一定会成为改善型市场,即使现状再艰难也要积极引导。

 

李顺国—中经联盟(武汉)轮值主席

image.png

 

陈潜峰—天下控股集团董事长

image.png

 

杨光华—光华楼评出品人

image.png

 

拥抱大运营,再战征程

拥抱大运营·起航2020”中经联盟(武汉)年会盛典在所有嘉宾参与答谢晚宴后圆满落幕。回观11年,中经联盟已经从一个以交流、沟通、活动为主题的主流社群,逐步成长为向专业主义,向产品主义迈进的主流的平台。正是因为秉承“走正道、聚好人、做好事”才创造了中国房地产行业辉煌的历史。未来,中经联盟定会拥抱大运营,连接、互助、赋能、共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image.png

2019-12-30 16:54: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