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京西·金泰丽湾,完美演绎京西人居典范!


京西·金泰丽湾,完美演绎京西人居典范!

  【摘要】价值洼地在北京还存在吗?当京城房地产发展进入“六环时代”甚至“六环外时代”,是否还有值得挖掘、期待升值的的区域地块?京西门头沟,得益于政府规划的WSD西部发展服务区,经济蓬勃转型,楼市日渐升温,为许多置业者看好。

  政府着力规划WSD,推动产业完善
  2011年政府规划的WSD,毫无疑问是这个区域发展的一个源泉,门头沟区十二五的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着力于打造这一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通过全方位招商引资,与各大企业签署一系列重大战略投资协议,目前已引进各类项目80个。未来,随着沙特投资的七星级酒店、中芬生态谷、太平洋国际广场等项目逐渐落成,门头沟区域的产业将更加完善,商业配套也将更趋向高端。

  立体交通路网建设,无缝接驳城区
  目前,门头沟已经规划 “三横四纵一轻轨”的立体交通网,阜石路、莲石路以及长安街西延线,快速连接西二环到西五环,从阜石路定慧桥出发至门头沟只需15分钟车程,而从金融街经莲石路至区域也只需25分钟车程;公共交通也非常便利,快速公交4线20分钟内即可联通门头沟和北京城区,可换乘地铁2号线和6号线;此外,轨道交通S1线将于2015年开通运营,与地铁1号线和6号线无缝接驳。

  自然生态涵养区,产业升级更宜居
  门头沟地区是北京城区内居住密度最低的城区,森林覆盖率达到98%,氧气含量高出市区的40%,粉尘含量低于市区的30%。同时,区域被妙峰山、灵山、百花山,以及永定河和珍珠湖等山水环抱,自然景观得天独厚。此外门头沟通过开展生态环境建设,已经完成了永定河整治,启动了三十个公园建设的目标。区域立足自身生态景观优势,重点发展旅游文化休闲产业。未来,这里将成为以绿色生态产业和现代化高端服务业为龙头的重要卫星城,同时也是承接城区人口的生态宜居之地。
  门头沟区域的经济发展已经步入快车道,是北京城最为亮眼的价值洼地。位于门头沟城区核心的京西·金泰丽湾项目,占据这一价值洼地的所有天时地利,自11月初样板间开放以来,广受热捧。据悉,目前项目主推的90-140㎡精致两居、舒适三居,无论采光、观景、通风还是尺度、仪式感,都精细地体现了家庭真正的需求。

  京西·金泰丽湾精装样板间,完美演绎京西人居典范,恭候亲临品鉴!

2013-11-18 12:47: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