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重磅!五号线开通,新都步入双地铁时代


重磅!五号线开通,新都步入双地铁时代

  12月27日上午10:00,成都地铁5号线正式开通,这条成都目前最长的地铁,北起新都区,南至天府新区,共41个站,全长49.016公里。

  

 

  *图源网络

  纵观城市发展历程,我们可以发现,地铁开到哪里,商业的动脉和繁华就延伸到哪里。五号线的开通,将会激活了沿线的每一寸土地,将不同区域的价值有机结合起来,极大撬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而这对于五号线的起点—新都来讲,将会是一个极大的契机。

  串联成都热门CBD,双铁新都腾飞在即

  5号线的开通,是贯通了成都南北的骨干线,北起新都区,南至天府新区,实现了“南拓“北改”的发展,将成都南北地区每一个繁荣发展的板块有机连接起来,使沿线经济、文化、教育等产业相互弥补,优化城市空间的同时,产能也得到最大化发展。

  回顾至今已开通9年的一号线,将相互独立的金融城、天府1-5街与老城板块连接起来,功能有效互补,形成了如今的国际城南。

 

  (*成都金融城夜景·图源网络)

  而五号线将金融城、锦城湖、怡心湖、锦江生态带等成都热门的核心价值区域与北部新城板块紧密结合了起来,从北部新城前往老城仅在半个小时内,而到达城南核心区域,也仅需一个小时左右。

  同为两条南北走向的地铁线路,将其相对比之后,我们可以估量,未来北部新城板块在成都核心CBD的加持之下,发展势能不可限量,而区域价值,也会迎来一轮新的腾飞。

  

 

  *图源网络(gif图)

  双地铁交汇, 恒大·滨河左岸魅力升级

  区域飞速发展,将会吸引产业的聚集和人群的聚居。

  作为同处中优板块与北部新城的高端人居作品,恒大·滨河左岸同时享受地铁三号线与五号线所带来的红利。

  从生活方式上来讲,双地铁所形成的路网畅达全城,城南上班一族无需再感受一号线的拥挤,直达城南核芯区域,此外,在公交线路上还设置了465路接驳五号线,植物园站—九道堰站,出行更加便利。

  而成都热门板块的加持,将会带动区域价值的腾飞,产业聚集的效应将愈发浓厚,随之而来的,将会是良好居住氛围的形成,加上毗河生态长滩的优质生态资源,新的高端人居板块将从这里发源。

  

 

  *项目效果图

  恒大·滨河左岸拥揽主城繁华,环抱毗河生态长滩,作为恒大2019聚力之作,双地铁的加持将为其再赋荣光。

2020-01-10 11:48: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