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环线时代发展下,如何辨别如今武汉置业潜力板块?


环线时代发展下,如何辨别如今武汉置业潜力板块?

  2020年武汉作为全国数字一线城市,傲居为继北上广深后的第五城,城市发展速度与地位举足轻重。无独有偶,一线城市为广泛吸纳庞大的人口流入与承载倍速增长的经济,交通路网规划均采用环形放射式布局。虽说此次疫情重挫武汉,但随着这城市发展,武汉的的环线生长将越来越快。从如今的北上广来看二环对于各大城市的发展意义其实已经高于内环,是流动人口与流动资金的聚集地。央企保利作为城市运营专家,精准布局江城,落子汉阳二环滨江保利·星宸滨水人居封面,耀启二环滨江最后的价值高地。

疫情影响了城市发展的脚步

但永远无法阻止时代前行的趋势

武汉终将复兴再起征程,重塑版图繁茂

如果把城市版图比喻为一场棋局

 那供以城市建设者们排兵布阵,权谋点将的棋局网络,就是“环线”

而布排“环线”,掌控全局的“战略思维”就是环线所围绕的“原点”

城市版图扩大,环线圈定价值中心

  环线城市的概念最早始于英国伦敦,而后经过数载变迁,回望全球城市发展模式。“环线”,不知不觉中成为了衡量城市发展的“晴雨表”,环线越多,说明城市版图越大,单环线发展越全面,就意味着城市发展越均衡。

  至2020年,武汉城市规划将修筑完善第四环,以已经形成的“三环十三射”核心路网来看,江城各区资源无缝对接,而武汉二环线上,更是涵盖了武汉人的生活、商业、商务中心,是武汉人的“中心”线。

2020年汉阳发展崛起,或将是最牛板块

  近几年,汉阳的发展有目共睹。在商业方面,汉阳各大商圈改造升级面世,迎来商业井喷期。交通方面,汉阳规划了“七纵七横”骨架路网,将新建一大批主干道。地铁的开通也让汉阳与武昌、汉口的出行更加便利。而在武汉“五环十八射”的交通路网发展之下,二环,将是资源价值的分界线后,汉阳作为极具潜力的发展板块,汉阳二环的价值未来将持续走高。

  自汉阳仙女山路通车后武汉二环线画圆,同时并联鹦鹉洲等大桥和杨泗港大桥的通车,也为汉阳的便利出行再加筹码。如此来看预计2020年,汉阳将成为武汉最牛板块,迈向汉阳崛起,武汉复兴的新征程。

过去的区域空白,如今的城市高地

  如今的武汉,三环四环还并没有可以比肩内环与二环,随着二环的闭合后城市中心已然画圈。保利以二环运营专家之姿落子二环汉江之门,以27在人居建造的恢弘手笔,极核了全球七大城市核心地标设计原型,以世界级建造水准构筑二环滨水封面人居——保利·星宸。

  并以“国家力量”加持下的2公里,补足武汉二环上最后的发展空白区,集合12万方花海公园的情景式园林区,世界生态绿线的前瞻性生活方式,滨江艺术双子塔的滨江商务力量,集成武汉二环线上补足最后2公里空白的城市理想人居之作。

  为了助力武汉的美好前行,保利星宸现已开通线上购房通道,提供24H线上服务,足不出户亦可安心置业,最新优渥活动,敬请线上咨询!

  高级职业顾问:陈子威 18627834622

二环滨江·古田桥头堡·绝版低密住区

建面约95-125㎡优选三房,为武汉助力

最新优惠力度

#保利3.8女王节#

湖北6城18盘联动盛惠

一口价好房限时秒杀

购房享五重大礼,赢品质智能厨电

五千定房|无理由退房|物业费豪礼

2020-03-10 18:15: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