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2020买房,不考虑这些因素的都...


2020买房,不考虑这些因素的都...

  购房费用暴涨的当下,对住房硬实力与舒适度的审视也必须来一波提升。

  2020疫情过后,随着各大城市住房需求的增长,公寓所具有的不限购、不限贷,面积灵活且租售比同一地段普通住宅价位高等优势,重回大众视野。因此投资一套地段好、户型佳的公寓才是今年的头等事。

  

 

  可面对琳琅满目的公寓市场,到底哪些地方才是硬实力?才是未来租售的涨点?

  让我们拿当前建设路红盘“朗基城·S公馆”来盘点一下,一些你观测不到的公寓优势。

  No.1 约3.5m优越层高,打造理想生活

  层高,顾名思义就是一层房屋的高度。那为什么朗基城·S公馆约3.5m的层高可以称为优势呢?

  1. 空间利用多样性

  约3.5m的层高,日常生活中满足一家人的投影聚会、肆意玩乐。在居家休憩时,高于一般住宅的层高,给予人们大角度,大空间上的舒适感,更能缓解生活疲劳。

  

 

  不仅如此,迎合当代人的新潮装修,约3.5m的层高满足跃式双层的住宅风格。楼上楼下,工作生活切换自如。

  当用作办公用地,无论安装中央空调还是时尚装点,大空间也将拥有更多可能性。

  2. 保暖调控与室内装修

  相关规定,普通住宅层高最低为2.8米,若住宅装有地暖等保暖设施,适宜层高为3-3.1米。

  以此可以看出,层高对于房屋空间的布局和保暖至关重要。如果层高过低会导致室内过于干燥,且不利于空气流通。

  

 

  目前家庭吊顶高度为30CM左右,家用空调为50cm左右,这样室内的生活层高又将大幅减少。

  若起始层高过低,不仅限制了人们对于房屋装修的憧憬,无法满足购房者的意愿,更直接降低了生活质量。

  3. 室内采光

  试想一下,如果层高高了,那么装修窗口的面积也就随之增大,自然光铺进家中的面积也会相对增加。

  日照杀菌,开窗通风都能得到充分满足,同时改善和调节室内的温度和湿度,提升居家舒适度。

  

 

  No.2 建设路全配套商业,满足年轻生活

  坐拥成都第二大百亿商圈建设路,自带商业“主角光环”。

  朗基城·S公馆毗邻龙湖三千集、SM广场、伊藤洋华堂等高端商业体,内部自持Z世代商业体验中心——朗FUN。

  集城心最佳商业资源于一身,满足当代年轻化生活,也是投资未来的不二之选。

  

 

  No.3 门槛低潜力股,自住+投资全优选

  首期5.8万起,不限贷,低月供。超低门槛对想扎根成都、投资成都的人们可谓2020最佳福音。

  不再因一笔几十万的首付而纠结发愁,也不再因上万的月供而越发疲惫。一间朗基城·S公馆的公寓,就能轻松解决。

  

 

  No.4 三地铁+BRT,工作生活一步畅达

  什么叫好地段?商业、交通要样样齐全。

  朗基城·S公馆立处城东东二环区域,“三横三纵两轨”立体交通网中心。

  7号线、17号线(规划中)、6号线(在建)三条地铁线横纵环伺。近域城市公交直达,高架BRT环接,呈现工作和生活的最理想出行状态。

  

 

  投资是一门学问?百万人潮商业、成都第二商圈,朗基城带来一键式教学。

  生活是多年以后?电子科大、成都理工名校在旁,医疗环伺,入住朗基城,立刻拥有向往生活。

  建面约36-80㎡潮流艺术公馆,不止生活,更享前沿潮流体验。现新品加推,静待珍藏。

2020-03-28 12:29: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