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南宁万科第五园,大师的南宁园创


南宁万科第五园,大师的南宁园创

世界大师云集,园创一座第五园

八载匠心耕耘,值此南宁城市人居升级契机,万科洞悉美好生活要义,迎来改善时代。携手南宁晚报发起“南宁2020人居趋势调查”,应用3.75万组客户样本数据,历时154天总结出《南宁2020人居趋势报告》。以此深入洞察为基准,匠筑改善时代首要作品。

以作品之心打造的南宁万科第五园,为将一切做得更好,在区域择址、规划布局、户型设计、用材选料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整合设计与考究升级,特邀请世界大师团队匠心雕琢。带着回归生活的本真的美好愿望,为南宁改善居住带来健康、舒适、安心的作品。

高文安设计团队:国际地产大奖荣誉之师

高文安设计团队,历经 40 载,设计项目覆盖国内 98 座城市及海外 29 个国家,斩获国际地产大奖及海内外各项大奖。创始人高文安先生,是香港室内设计协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被誉为“香港室内设计之父”。

上海日清建筑设计:中国鼎级豪宅设计团队

曾获2014 WA中国建筑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创作奖、WAF世界建筑节等国内外知名建筑设计大奖。

IADC涞澳设计:“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奖得主

由著名室内设计师张成喆于2001年创建,2016年斩获德国红点奖,此外还有ICONIC、INSIDE、International Property等国际大奖。

北京创翌善策:中国高端景观设计巨匠

屡获国家工程詹天佑金奖、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设计金奖、地产创新风暴奖等大奖,是万科鼎尖“臻”系产品的御用团队。

万科改善首要作品,为至善兴宁

城市生长,带来人居升级的必然。南宁万科第五园以居住环境为第一要义,择址南宁兴宁东未来湿地生态居住区,以纯粹低密原则打造高端人居启新之作,至善兴宁。

一路到凤岭,一脉三中心。

兴宁东伴随南宁城市向东发展势头正劲,区内相关路网、配套建设日臻醇熟。日后随着凤凰岭路一路向北,与即将开通的合坡路合龙,向上链接昆岭路,将兴宁东生态中心与老城中心东盟凤岭、南宁东站商贸中心连成一脉,构筑起一条8000米长的城市黄金资源带。南宁万科第五园正踞黄金资源带北起点——兴宁东生态湿地核心区,一路昆岭到东站直抵凤岭东盟,实现自然到繁华的无缝切换,真正离尘不离城。

八座公园环抱,湿地里生态栖境

作为南宁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示范区,兴宁东片区主轴昆仑大道沿线分布5个国家4A级景点,未来还规划建设16座自然公园。南宁万科第五园正踞片区生态核心,拥揽一线湿地生态景观,周边8大公园环绕。俯仰皆是美景已是寻常,湿地不仅可改善周边微气候,调节环境宜居性;还能在夏季利用水域冷岛效应为周边建筑降温,营造真正生态之境。

三街两巷八坊十景,全龄居得其所

在内部,南宁万科第五园景观设计大师以宋朝街巷布局和南宁本土“三街两巷”为蓝本,规划布局“三街两巷八坊十景”,将公共活动空间从大集场地转变为小功能群落,更注重住户实际使用的灵活性与私密性;在街坊巷落间打造社区会所、儿童活动、邻里交流、老年广场等多主题场所。

如此,在注重实用的基础上,南宁万科第五园营造出了邻里社交、家庭活动、个人空间的专属场所,满足健康美好的生活之需的同时,让居者享有更强的空间归属感。

六层低密洋房,纯粹大户设计

以居者为思考原点,南宁万科第五园无论是生活空间的布局,还是室内的环境营造,都是精益求精的打磨。

建筑设计思考中,南宁万科第五园建筑设计大师将宋代建筑典型符号——歇山顶与当代极简审美相结合,用大面积玻璃幕墙铺设,营造具有清雅格调、通透质感的纯正6层洋房。所有建筑体在通过万科风光定位系统后,整体排布有序,局间错落有致,给予了风、空气和阳光更多的流通路径与自由空间;同步减小楼宽,赋予楼间公共空间拥有横向流动的风环境。加之建筑低矮,有效扩散空气中的污染物,为居者营建充满体验和更健康的生活环境。

南宁万科第五园充分尊重土地原生天赋,整体规划容积率仅1.8,绿化达35%,与周边湿地形成了一个整体的低密生态区,让自然健康有机循环。项目规制纯粹6层洋房产品,建筑面积约143/180㎡纯粹大户设计,满足城市改善功能的同时,为业主营造邻里之间的纯粹社群圈层。

2020-04-01 09:46: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