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 | 滨水而居 与喧嚣保持着温柔距离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 | 滨水而居 与喧嚣保持着温柔距离

  人类文明的起源与繁盛,总源于水脉的滋养,浩淼流淌的江河,是千百年来城市亘古不变的珍藏。纵览全球著名的高端住区,坐拥水岸资源的居所可揽半壁江山。依水而筑,临水而居,也是城市菁英不变的心灵默契。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于成都主城三环,城市高端居住贵地,于约8520亩东风渠滨水公园(建设中)之侧,造低密墅区洋房,为城市菁英打造一方城市河居胜境,与城市喧嚣划开距离。

  东风渠滨水公园 绿色生态长廊

  东风渠滨水公园正在规划建设当中,未来将贯穿龙泉驿区全境,这也是继主城“沙河、府河、南河”三大城市河景资源之外颇为珍稀的滨河景观资源。在景观设计和功能布局上,将以‘田园城市理念’为主导,以河道为轴、以桥为纽带,形成展示城市整体风貌的空间序列,构造一条多功能的沿河生态绿带。

  公园建设时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生态景观为载体,以功能多样为特点,以休闲娱乐为体验,将景观、生态、文化、绿化等元素融入建设中,建设亲水小池塘、活动广场、观景桥、休闲步道......等,既满足亲水近水的需求,又塑造了公园城市的新风貌。未来,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则是未来住在首开龙湖·景粼玖序业主们的真实生活。

  人生进阶之时 静享滨水生活

  久经城市喧嚣,时常渴望这样一种生活,晨间推窗即见宁静河面,傍晚倒映漫天星光,生活诗意随河流缓缓流淌,仿佛身处另一世界,瞬间忘却城市喧嚣。于孩子而言,滨河生活便是释放TA天性的最好办法,肆意撒欢无需担心惊扰河滩鸥鹭,向河岸花草学习自然生长的规律,与各种鱼儿谈谈满脑袋的奇思妙想,毫无疑问,这样的生活,是给TA童年的最好礼物。对于父母而言,滨水生活则是颐养天年的不二之选,饭后河岸漫步,调节身心。微风拂过河面捎起衣衫,神清气爽。超宽河道搭起天然的隔音带,与城市喧嚣划开界线。生活在景粼玖序,直观河面盛景,实现全家人的城市生活理想。

  首付28万起 三环7层洋房社区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择址成都三环主城,拥揽万亩湖城大境,坐享大运头排红利,立序东三环高端居住。此外,项目配建公立幼儿园,规模不小于12个班级、公立小学,规模不小于30个班级、约1万方全配套社区综合体、约5500㎡绿地公园,直享家门前的绿地资源,成就一片低密悠然的宜居生活区。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建面约132-149㎡墅区洋房,优雅进阶,诚邀亲鉴!线上选购,最高享受百分之四优惠。详询:028-62225888,视频看房请点击:u.longfor.com/c41au。

  

2020-04-02 10:33: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