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康景物受邀为《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协办单位 将继续为客户打造品质生活服务


康景物受邀为《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协办单位 将继续为客户打造品质生活服务

        7月31日,广东康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万志先生受邀参与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主办,陕西省物业管理协会、西安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协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协办年会暨中国物业管理年度论坛。

 

此次会议中,唐万志先生与众多行业大咖一起探讨了行业发展的新变化及新机遇,共同分享了提升客户体验方面的创新成果。康景物业凭借其多年的丰富行业经验以及不断开拓的进取精神,获邀成为《中国物业管理》协办单位。唐万志先出席授牌仪式,并表示希望与《中国物业管理》杂志一起继续为中国物业助力,为实现业界企业合作共赢努力。

 

康景物业始于1999年,作为最早的一批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授予的“常务理事单位”,凭借其先进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及技术,以及智能化的管理方式,成为目前国内领先型物业企业之一。康景物业多年来一直大力、有效的推动物业变革及创新,力求与世界先进物业管理水平对接。并以“以人为本,创造健康生活”的企业理念,获得无数客户的一致好评。本次授牌,是康景物业与《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合作的又一个新开始,在行业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备受期待。

2018-08-13 20:12: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