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揭秘!为什么广元人都想安家在万缘?


揭秘!为什么广元人都想安家在万缘?

  对于大部分中国人而言,“家”是一切抱负的最终目的,是所有事业奔波的终点,而房子作为承载这一情结的物质载体,不仅是一处避风港,更是心灵的归宿、幸福的航站。

  而对大多数人广元人而言,万缘,是购房者首选之地,能安家在万缘,就离向往中的幸福生活更近了一步。

  那选择万缘,究竟意味着什么呢?

  顶级城市配套 坐享城市利好

  作为广元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万缘无疑是政府的“新宠”,在打造之初,就被定位为行政办公区和生态住宅区。

  随着近年的发展和建设,万缘片区汇集了政务中心、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交警队等二十余家行政单位,并且多条公交线路贯穿整个区域,更有万达中学、万源中小学、天立国际学校等名校聚集。是一个集行政文化、商贸金融、医疗健康、生活居住为一体的璀璨明珠。

  

 

  项目效果图

  除了基础配套日趋完善外,片区内多个楼盘拔地而起,万达广场、如意湖商业步行街等也为万缘片区注入了活力,同时也为万缘片区打开了人气增长点。正因如此,万缘片区已经发展成为了广元城市的新名片。

  无论是居住于此,抑或投资于此,即可坐享城市发展利好 ,未来发展前景有目共睹。

  绝版自然资源 天赋诗意生活

  选择居住,更大程度上是选择环境。经历疫情之后,购房者更重视住的健康。

  万缘聚集了整个广元最绝版的自然生态资源——“一山一河五公园”。背有小南山,头枕南河,坐拥小南山森林公园、南河湿地公园、登山步道公园、如意湖音乐喷泉广场以及滨河休闲绿廊。这一多维自然生态资源体系,在广元别无他寻。

  其中,南河湿地公园是四川省内唯一的国家级湿地公园,是我国西部规模最大的开放性城市湿地公园。

  

 

  意境图

  能居住在此附近,即是被天然氧吧环伺。散步、康养、休闲、观景,任凭身心自由舒畅。

  交际圈层纯粹 品位高雅尊贵

  圈层是房子的最高附加值。时代变更,圈层从未改变,古今中外的社会名流皆向往圈层,推杯换盏、直抒胸臆、尽显豪迈人生,可见优质圈层在一个人生命中的重要地位。

  选择圈层更是选择一种品质生活,而万缘,是广元公认的“富人区”,往来间皆是菁英人士和文人雅士。

  

 

  意境图

  进驻万缘,无疑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居住于此,谈笑皆人物,往来邻里皆不凡,扩展事业,坐享高端人脉,筑就尊贵人生。您的孩子,也将从小接受高品质教育,在优渥的环境中成长。

  全新墅境洋房 再创人居标杆

  一座好房子,绝不仅仅是钢筋水泥的混合体,也不是不断复制的克隆体。它是文化的产物、生活方式的产物、一个阶层理想的产物,应该对脚下的土地和所处的城市有所担当,有所传承,有所贡献。

  邦泰沉淀十载修为,凝聚成一席匠心之作,于万缘小南山匠造80-122㎡全新墅境洋房,毗邻万达中学、出门即湿地公园、秉承天誉高端品质,礼献广元!

  

 

  项目实景图

  6+1层半山洋房,俯瞰一城繁华;35%绿地率,尽享山水悠然;户户南北通透、布局开阔;严控每一细节,让美好生活自洋房启幕!

  邦泰·天誉

  让更多广元人可以邦泰洋房

  邦泰·天誉建面约80-122㎡全新墅境洋房

  第3批次房源现已加推 恭迎品鉴 

2020-04-26 16:32:5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