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恒大林溪郡为何成为现象级爆款?


恒大林溪郡为何成为现象级爆款?

  房子承载着我们关于生活的理想,居住模式的优越性和舒适性成了这个时代最迫切的需求。

  随着消费层次的提高,与品质生活的极致追求,人们对于产品性能,户型品质的要求更加挑剔!因此,只有精细化、高品质的好产品,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恒大地产入川14载,万亿恒大以最懂蜀都人的姿态又落新津,打造一座高品质高奢的“湾岛秘境”——恒大林溪郡,革新舒居标准,开启湾岛新纪元!

  

 

  山水花岛·自然人生

  恒大林溪郡被宝资山森林公园、团结岛湿地公园等多重环抱,依托南河、石头河,形成生态屏障,地块内规划约3.9万㎡阔尺大园林,园林景观,自然、气候,光照、水系在这里相得益彰,相映成趣。

  

 

  国风华宅·禅意人生

  项目整体以新中式为主调,将川西中式元素与现代材料相结合,构建典雅、轻奢的建筑风格。一进府门,便能感受到项目精心营造的尊崇归家仪式感。阳光大草坪,生动热烈的城市生活跃然园中。

  

 

  品质生活,舒居为上

  打造高品质建筑已然成为开发商们顺势而为的内生需求,作为新津网红盘,恒大林溪郡从居住本质出发,反复推敲建筑、园林细节与生活情形的融合,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人居的理想,全方位定义“家”的无限想象!为驻蓉置业人群,带来更舒居的体验!

2020-05-06 13:26: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