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让给感恩一路前行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让给感恩一路前行

 
   从多年前一片农田荒地到如今高楼拔地、社区成熟,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从零发展至今,一路走来靠实力荣得市场与置业者的赞誉。这其中,离不开项目对孔雀城牌开发理念——“您的幸福,我们的梦想”的深入实施,以及对生态城市、智慧城市、文化城市三大系统为核心的幸福城市体系的打造。
   一路走来,载爱前行,为回馈广大业主对孔雀城品牌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特推出“十年孔雀城,感恩在剑桥”的感恩活动,活动于项目现场举行。感恩季期间,凡于现场购置剑桥郡任意户型,均可享受购房优惠并享购房大礼包。目前,项目销售中心周末感恩活动持续进行中,一系列暖场活动将剑桥郡营造成一座欢乐的游乐场,为人们带去冬日里的温馨与快乐。
   京南是北京近几年发展的热土,“亚洲最大机场”——首都第二机场的落地更将京南带入世界视野,目前,围绕新机场建设,北京正在大力发展临空经济,与新机场相关的一系列高科技产业及现代服务业也正在不断涌来,南城发展成为京城新的战略增长极,借势新空港,区域楼盘价值飙升。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距首都第二机场10公里,占据新航城核心地段,价值力提升首当其冲。
   目前在售的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为大盘的第9期,相较前几期,剑桥郡在基础配套、生活配套均有升级。剑桥郡以英国剑桥大学为蓝本,着力打造英伦学院式氛围、格局和生活方式,它属于政府科学规划和有序开发的新城典范,幸福生活将会从学园式生活美丽开启。剑桥郡以经典英伦红砖建筑风格、学院式园林景观,融入大轴线方庭设计、高塔、图书馆、大操场、大草坪等学院文化符号,营造赋予精神内涵和人文风范的高尚生活区。目前,在建筑品质、产品创新、生活营造上均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目前,项目78-117平米剑桥公馆及220-270平米康桥别院盛大发售中。“您的幸福,我们的梦想”,剑桥郡诚邀您一起开启幸福之旅。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销售热线: 4000200101
2013-11-28 10:51: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