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解读后疫情时代的北京豪宅市场发展趋势, 揭秘长安太和如何长期稳居C位?


解读后疫情时代的北京豪宅市场发展趋势, 揭秘长安太和如何长期稳居C位?

在2020年特殊的年份,全国各个行业受疫情的影响,进入到"活下去"艰难的状态中,北京楼市也不例外。在疫情环境下,2020年市场成交数据同比呈下降趋势,但整体市场均价呈现上升状态,房地产未来潜力受豪宅产品拉动,是投资还是居住需求提升?针对后疫情时代,我们将何去何从?

 

 

7月17日下午2:30,富华置地市场营销中心总监温亮总、地产营销人创始人韩乐老师、丽兹行新房市场拓展总监孙韬总三位地产大咖聚首直播间,针对市场政策导向、客户需求分析、产品核心价值等方面,用专业的高度直播讲解分析这半年来的变化及未来走向。

 

2020年北京豪宅乘风破浪回归C位,地段才是核心竞争力。

 

2020年上半年,高端豪宅市场供应量创历史最低,豪宅市场成交稳定,在这场逆势热销战役中,最具不可替代性和资产配置性的豪宅,成为关键;

 

富华置地市场营销中心总监温亮总表示:疫情背景下,境外投资受限,客户将投资眼光倾向于国内,产品保值性成为了重点关注;房产除了居住价值外还附有升值价值,两者兼顾的才是“真正的好房子”。

 

疫情期间居家时间较长,更能体验家的便利性与舒适性,进而在选房时更看重房子的品质和配套,而长安太和二期就是依靠它的地段优势、物业管家服务、周边成熟配套,成就了项目上半年11亿元热销的局面,引领北京豪宅市场的。

 

“地段等于身段,区位等于地位”

—— 丽兹行新房市场拓展总监孙韬

 

 

 

前两年,北京市场还是一片限竞房的红海,豪宅低调退居。但从今年上半年一级市场表现,成交不限价地块激增,分钟寺“明星”地块火热出让,让三环全面进入10万+的时代。

 

内城豪宅时代回归了!再次印证了著名企业家李嘉诚先生说过的,房子最重要的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地段代表的不仅仅是便捷的生活方式,还有高端的圈层资源和未来的投资及升值。

 

 

豪宅,是个非常有份量的词,代表了全国最高水准的开发成就,代表着产品的高品质,服务的高标准,并非卖的贵的都是真正的豪宅。面对新的豪宅回归,一些在售的现房豪宅更有话语权。作为长安街畔,可以看到太和殿的房子,长安太和二期占有着城市最稀缺的资源。毕竟对于豪宅来说,没有土地这个稀缺价值,再多的硬件也只是堆砌和修饰。“用心打造的产品,才是最感人的”


除了核心地段的落址,产品的匠心打磨更是舒适居住的关键。纵观楼市开发市场,大部分以迅速回笼资金为主,导致空间尺寸不敢做大,以免降低销售速度,高成本束缚了开发商大展拳脚的机会。韩乐老师预测,未来市场的豪宅空间尺寸也会相应缩小,真正的大尺度豪宅也会变得紧俏。

 

豪宅,尤其是顶豪,产品力也是绕不开的话题。对于顶豪客群来说,除了地段身份,产品也购买考核内容,这样的房子,也是昭示少数人高端地位所在。

 

 

在北京,拥有核心地段+顶豪产品的项目,必须得说一说长安太和二期。该项目在设计之初就立志打造最北京也最国际化的豪宅产品,并且邀请了国际大师李玮珉与梁志天担纲项目主设计师,两位大师联手,以“阴阳和合” 与“编织纹理”理念,为世界演绎了“中国东方礼制”与“国际艺术梦幻气质”相融合的设计语言,让人能够同时感受到中西合璧的大度、包容之美。

 

“豪宅的顶级设计,需要充满想象力”


地产营销人韩乐老师表示,豪宅是一个需要想象力的产品,相比于别墅来说,城市平层作为新时代产品赋予,成为高净值人群选择。不仅可以享受高品质人居生活,在空间的使用也可以灵活创意。

 

 

在城市核心,享受国际级配套资源,将北京内城景色融入视界。全幕玻璃大窗、空中露台的优势是很明显的,太和二期在产品设计上,就特别设计了层层退台的结构,在露台上,可以俯瞰北京二环里内城天际线,让视野和心情都更舒畅。

 

 

融合了北京人文与国际化标准的太和二期,不再只是一座房子这么简单,更是中国文化和家族精神的一种延续。尤其太和二期在立面设计上采用石材和璞玉效果相融合,这种别具思考与表现力的创造,为豪宅赋予更多的精神内涵。

 

致力打造高端,出道即是精品


富华置地市场营销中心总监温亮,从开放商层面,强调了长安太和二期在豪宅生活上所倾注的心血。

 

太和二期作为富华国际集团匠心之作,考虑到高净值人群的生活需要,物业管理服务完全按照国际会所标准来打造,这种前所未有的高端生活方式,或许是对高净值人群更大的吸引。

 

 

温亮总表示:2020年是长安太和二期的收官之年,在未来新项目的规划和打造中,富华置地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全力以赴。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通过现场嘉宾的深度解读,大家也了解到地产市场依然具备经营业绩上升和销售规模的增长潜力。这次直播带给大家的都是满满收获,通过多方面剖析为市场良好增强信心,并对未来豪宅市场发展赋予了更高的期待。 

2020-07-20 16:57: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