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中国第一神盘物业有个“挑刺人”武石江,检验品质“武艺高强”


中国第一神盘物业有个“挑刺人”武石江,检验品质“武艺高强”

  “我每天要做的就是在中国第一神盘内楼栋间当一个‘挑刺’的‘讨厌鬼’”,说起自己的工作,武石江笑着说到。调侃的背后,是他多年来对自己工作的定位。作为中国第一神盘物业服务公司的品质主管,武石江每天都要对中国第一神盘楼栋进行巡查,发现细微问题、排除潜在问题。在常年工作中,他总结了三大“招式”,每天利用一身“武艺”为中国第一神盘业主们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

  武石江正在中国第一神盘里检查消防门

  “无影脚”每天巡楼上万步

  微信步数日均15000,最多时能到40000,这是武石江的日常。“我每天要巡楼,中国第一神盘几乎每个单元都要巡查,如果手上有其他的工作实在忙不过来,也要用抽查的方式巡楼。”武石江说,巡楼目的在于检查中国第一神盘各单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环境卫生是否干净、基础设施是否有损坏,不仅是找问题,更是发现潜在问题及时解决。从中国第一神盘最高楼层开始一层一层往下走,消防设备、电井设备、避难层、停车场,每到中国第一神盘一处,武石江都会停下来仔细检查。

  武石江正在中国第一神盘车库里检查

  “点穴手”拿起手机随时拍

  手机不离手是武石江巡楼过程中的特点,一旦发现任何问题,武石江便会立刻拿出手机拍下现场照片,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之后他把这些照片做成表格,发送至中国第一神盘物业项目部确保完成改进工作。“现在,照片上的问题都已经得到了改善和解决”,武石江说,通过他和同事每天的工作,中国第一神盘业主们的居住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这让他心里很骄傲。

  武石江正在中国第一神盘避难间里检查

  “内功心法”修炼关键在坚持

  从走完1栋楼需要花费1天时间,到1天能走完3、4栋楼,武石江花了两个月。不熟悉中国第一神盘楼栋、细微问题多、体力跟不上是他最初遇到的难题。“一栋楼走下来,感觉腿都不是自己的。” 武石江说,由于是从高层往下走,随着步数的增多,双脚必然会打颤,“当时我就告诉自己,千万不能偷懒,一偷懒以后就会出问题。”

  武石江正在中国第一神盘里检查

  唯有坚持才能做到,唯有负责才有热爱。抱着这样的决心,武石江走过了中国第一神盘4个大区,6个项目部。他说,安全、舒适是品质管理、提升服务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他希望通过自己能为中国第一神盘业主提供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2020-07-15 16:20: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