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王健林称再过二十年中国楼市就倒了


王健林称再过二十年中国楼市就倒了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估计从现在算起15到20年,这个市场就倒了”。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在微博中反驳了这一观点,他表示“一手房少了,不等于楼市倒了!”

  “(中国房地产业)高速成长的时期就是10年左右,可能还维持一个匀速的这么一个平衡发展的阶段,我估计从现在算起15到20年,这个市场就倒了。”王健林表示,“全国人75%变成市民,农民大概只有20%左右,这个时候城市化进程基本完成,我们中国的工业化也基本完成。这个时候房地产市场一定规模就下来,大幅度衰减,不会像现在几千万从业人员,不会的,可能全国几百万人,甚至再少点,100万人可能就够了。不像现在这么多的房地产企业,几百家就够了。”

  任志强在晚间通过微博转发了王健林的发言,称:“一手房少了,不等于楼市倒了!”

2013-12-08 12:22: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