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总想让你拥有更多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总想让你拥有更多


随着物质世界的发展充盈,作为大城市中穿行的现代人。我们总想享受更多,不管是吃一餐饭、买几件衣服的物质消费,还是看一场电影、陪孩子去游乐城的精神生活。力求把每一天的日常都过得丰富多彩,不求冗长缀余,但求体验分享。
而北京,这个2千多万人口的大城市。它的面积有时让我们望而却步,因为在路上要花掉很多时间,所以我们戒掉了很多与朋友的相聚,与孩子外出的快乐。因为平常就忙忙碌碌的我们没有精力再去匆匆赶路。


你可曾想象过你的家门口就是商铺林立,购物,休闲,娱乐连城一体,一站式让你体验所有的业余生活项目。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就是这样的一处所在,可以提供一站式生活的公园式美宅。


自身6万㎡商业配套,囊括特色餐饮、娱乐购物等多重模式,集吃、购、娱、休闲体验于一体,将商业生活与精品住宅相融合。再也不用在路上浪费时间,也不用担心回家的时间。因为商业就在住宅旁扎根,在闲暇之余与家人共享美食,与朋友去咖啡店消磨时光,陪孩子去电玩城找回童真,抑或只是为自己挑选几件美衣,当距离缩短了才能享受步调慢一点的生活,活出精致的自己。

 

同时中关村、上地、奥北、亚奥、回龙观五大商圈环抱,悦享未来科学城、生命科技园等国家重点发展区域的辐射效应,兼具交通、商业、商务办公等多重优势,畅享便捷、高效且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生活方式。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实现了一站式生活的设想,让每一个拥有它的人切身感受到与繁华同居,与娱乐无缝对接的生活。在这个高效运转的大城市中,拥有自己的一方天地,去享受现代生活。


春节就要到了,京投发展•公园悦府洋溢着喜庆热闹的过节气氛,这不止是春节的原因,更是一站式生活带来的便利。在此恭祝大家新的一年更加缤纷多彩,热情洋溢每一天。

 

2018-02-12 14:32: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