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慕思双12告白季圆满收官,温暖共此时


慕思双12告白季圆满收官,温暖共此时

  前言

  2020结束之际,回顾过去一年立下的”flag“,你完成了多少?努力为生活而奔赴,别忘感恩生活那些温暖点滴:一碗寒冬里的热汤、一件瞌睡时的外套、一个失落时的拥抱与微笑……是身边那些沉默的柔软,滋养着我们坚强的心。若表白有KPI,你达标了吗?

  一直推出优质产品及服务的慕思,在这个冬季助力告白,让爱不沉默,呼吁大家勇敢告白生活中的“小确幸”,用好梦回应每份爱,让大家睡好一点。

  好梦推荐官助力告白,6城巡演甜蜜开挂

  12月12日,慕思邀请“好梦推荐官”袁咏仪开启慕思双12告白季,打造暖心冬日。当晚,袁咏仪亲临慕思双12直播间与粉丝热情互动,并体验了慕思产品3D太空树脂球床垫和T10床垫等,识货的她现场直言一定要买回家,据悉,该直播累计吸引超过300万人围观,为慕思双12告白活动收获不少眼球。

  继袁咏仪在线直播的闪“靓”助力,慕思好梦推荐官天团顺势而上,陆续进行全国告白线下巡演,携上慕思的睡眠祝福,带来一波波告白惊喜及暖心福利。

  何洁现场化身主播现场带货,连飙带货金句,称:“慕思是失眠拯救者,我全家都用慕思”;“情歌王子”孙耀威演绎《爱的故事上》引发青春回忆杀,他分享不老秘籍:

  “选寝具如同选伴侣,适合自己才最好,比如慕思”;陈松伶的爱情保鲜诀窍是:“互不打扰。”在睡眠上,选择慕思让爱人有一个好梦。她包容体贴的爱情态度,更是与3D太空树脂球特性不谋而合。

 

陈松伶3.jpeg

 

 

图片4.png

 

孙耀威.jpeg

  而“音乐诗人”吴克群以一首《将军令》掀起圣诞周的表白热度:“状态好,就得睡得好和保持‘幼稚’”。

 

吴克群1.jpeg

 

吴克群2.jpeg

  同一天,亮相杭州的实力派歌手金池更是带来一首《3030》,作为歌手她表示“歌手的睡眠很重要,早点遇到慕思就好了”~27日重庆,“九球天后”潘晓婷现身重庆炫球技,作为独立女性的她表示:睡好了才有精力面对压力,为慕思双12告白季画下圆满句点。

 

金池1.jpeg

 

 

金池4 .jpeg

 

潘晓婷4.jpg

  一生太长,慕思呼吁:爱,就现在

  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此次以“浪漫告白”为主旋律的慕思双十二告白活动,慕思特邀何洁、孙耀威、陈松伶、潘晓婷一同见证现场夫妻的爱情,为其颁发“爱情续存证书”,有慕思提供健康睡眠,让爱在床上温存发酵,继续共枕余生。

 

何洁颁奖.jpeg

 

 

孙耀威4.jpeg

 

 

陈松伶颁奖.jpeg

 

潘晓婷颁奖.jpg

  活动更设有爱情爱心装置,只要手牵手便能点亮,引起不少现场观众的互动以及拍照,在情感互动中感受满满暖意,这也体现出慕思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连接的美好期望。

 

WechatIMG771.jpeg

 

WechatIMG770.jpeg

  明星效应甜蜜发酵引热议,引发粉丝情感共振享好梦

  伴随线下告白巡演完美落幕,线上告白热潮也丝毫不减热度。慕思寝具官方微博率先发声,以钜惠告白豪礼开启甜蜜告白季。截止至26日,微博话题#慕思双12告白日#围观人次超过2100万人。

6706ca76gy1gl8h5iahlqj20u01601kx副本.jpg

  官方微博围绕家人、爱人、朋友维度,输出不同形式的情感内容,以此感谢他们在生活中的默默付出。如床头情诗海报:“最好的关系,像是周末赖床的惬意,也是冬天被窝里的舒服。”是爱人之间的情投意合、“送烟敬酒,不如送一床健康来得长久”,是对父母健康睡眠的祝福……可见,慕思在情话告白上颇有一套~

 

1.png

 

2.png

  多个微博大V围绕慕思双12活动初心以及品牌理念,结合多角度产出传播内容,扩大好梦推荐官天团告白力量。视频中,好梦推荐官天团纷纷预热活动并送上告白宣言,直戳中无数人情感痛点,收割不少粉丝以及路人关注。

 


 

  其次,活动期间结合明星态度和活动信息,传播内容上以一系列态度海报,通过千万级微博KOL发布,持续为活动引流并发酵热度,打通线上话题和线下活动链路,关联“爱与好睡眠”,紧扣“告白”主题,传递“今晚,睡好一点”睡眠理念。与此同时,慕思以优质产品和钜惠福利带来广阔的粉丝价值,在这份活动关怀中,让品牌与粉丝实现共赢。

1.png

  继慕思321睡眠日、618除螨日、“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再到“超级慕粉节”……慕思与粉丝的情感连接与文化连接在不断深化巩固,经过这数十年的精心打造,让慕思成为越来越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睡眠伴侣”,也让“慕思”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

  每一分关怀的背后,是慕思的使命与初心在驱动

  拥有大批“超级用户”的慕思,并不是一朝一夕练成的。不忘初心,慕思用高品质产品和高水准服务,提供健康睡眠,是驱动慕思向前不断发展的原动力。

  无论是“暖心”“窝心”还是“贴心”……慕思一直提供定制式服务给慕粉,带来深刻的产品体验与更牢固的情感连接。这份源源不断的关怀背后,不外乎因为慕思是“超级用户”思维的倡导者与实践者,更深层次的是慕思的“情感洞察力”和“品牌共情力”:针对2020的双12,为了安抚人们一年来所有的得与失,慕思作为“全球睡眠资源整合者”,肩负着让每个人睡好一点的睡眠使命,以4重告白豪礼推出“慕思双12助力告白”活动,用告白关联好睡眠,让“今晚,睡好一点”理念融入生活,让消费者收获一份贴心的品牌关怀。

16.jpg

  慕思双12的情歌告白巡演,不仅深化慕思双12告白季的大众印象,更是配合慕思高质产品以及优质服务,传递积极感恩的生活态度,大大提升慕思品牌社会美誉度。

  接下来,慕思将继续深耕”双12“IP,打造更多积极、温暖的福利活动,让告白成为日常,让健康睡眠生活普及全民,也让”今晚,睡好一点“成为全民健康生活的积极信念。爱TA,就让TA“今晚,睡好一点。”

 
2020-12-30 17:50: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