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 >> 产业配套 >> 专访设计师赵志扬-十年磨砺,厚积薄发


专访设计师赵志扬-十年磨砺,厚积薄发

 
国内优秀设计师赵志扬:就读于同济大学,进修切尔西艺术学院,上海胤尊原创空间创始人,曾经操作案例有上海绿城玫瑰园,湖州绿城御园,杭州绿城桃花园,上海佘山高尔夫,上海九间堂,上海东郊一号,绿城黄浦湾,成都浅水湾,成都优品道,成都牧马山卡地亚,德阳碧桂园,北纬34°自建,绍兴自建别墅等。
 
 
赵志扬设计师他以一双无视外部世界飞速发展变化的眼睛面对“日常生活,以谦虚但同时尖锐的目光寻找.其设计被需要的所在,并将自己精确地安置在他的意图能够被赋予生命的地方。当我们的日常生活正在越来越陷入自身窠臼之时,他敏锐地感知到了设计的征候和迹象,并且自觉自主地挑战其中的未知领域。他的设计作品显现出来的不落陈规的清新。
 
曾获奖项:
 
2018年:2018年度亚太室内设计大赛获得入围奖。
 
2017年: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室内设计杰出青年设计师。
 
2016年:中国空间设计大赛年度新锐设计师。
 
2016年:得多项国际设计荣誉——IF奖和红点奖。
 
2015年:获得全国住宅装饰行业优秀设计师。
 
2014年:获得全国第五届室内双年奖优秀奖。
 
2013年:获得全国方圆装修设计联盟设计大奖金奖。
 
赵志扬设计师对于设计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以及看法,在设计这一行业,赵志扬设计师享有着良好的口碑,他的设计、他的作品,总能恰到好处的满足客户对其的期望值,并不断的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每次设计前,都会详细了解他的习惯、爱好,然后按照他对设计的需求和想呈现的一个效果,参照他个人的风格去加入一些元素,这样设计出来的作品往往会令客户很满意”。而对于细节这一块,赵志扬设计师把握的尤其到位,无论是一个色调,还是一个弧度,总能运用的恰到好处,既彰显个性,又符合审美。
 

  

2021-04-27 17:11: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