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铁狮门宣布向字节跳动转让尚浦领世办公项目 转让及租赁总面积达23.7万平方米


铁狮门宣布向字节跳动转让尚浦领世办公项目 转让及租赁总面积达23.7万平方米

纽约和上海(2021年7月6日)——全球多平台房地产开发商、业主、运营商和资产管理企业铁狮门公司今天宣布,向字节跳动转让上海尚浦领世正在开发的总面积约19.5万平方米的办公项目,另外,字节跳动还租赁了约4.2万平方米的办公空间。

上海尚浦领世办公项目规划图

字节跳动是一家知名的科技公司,运营着一系列内容平台,为不同语言、文化和地域的人们提供信息、教育和娱乐等服务,致力于打造全球创作与交流平台。

铁狮门于2011年启动了尚浦领世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分阶段开发。整个项目包括了高品质住宅、LEED金奖标准的甲级写字楼、大型商场、五星级酒店、零售商业、文娱设施以及极富生机的绿化空间,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继耐克、汉高、大陆集团等世界一流企业入驻之后,尚浦领世又将迎来字节跳动区域运营中心落户。

上海尚浦领世办公项目规划图

铁狮门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徐瑞柏(Rob Speyer)表示:“世界级的创新公司正在以全新的方式将人们汇聚在一起,创造着新的未来。作为全球性的开发商、业主和投资者,铁狮门通过构建汇集智慧、汇集人才的创新平台,致力于促进和推动这样的创新,全力支持创新者合作和创造。在尚浦领世,我们成功的营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创新社区,吸引了优秀的创新企业和创新人才。”

铁狮门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高级董事总经理陈志超先生表示:“杨浦正在打造具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而尚浦领世将一如既往的为这一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我们期待项目整体完工后,尚浦领世将吸引更多一流的企业来这里落户。”

上海尚浦领世办公项目规划图

关于铁狮门

铁狮门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卓越房地产开发商、业主、运营商和资产管理企业,业务范围遍及美国、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28个主要市场。我们为行业领先的租户开发、建造和管理一流的办公、住宅和零售空间,并通过我们的Breakthrough Properties合资企业打造最先进的生命科学园区。凭借铁狮门的全球视野、本地专长以及个性化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推动创新,能够快速把握全球和各地市场的发展趋势,并主动预见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不仅注重建筑本身,更关注每天在此工作生活的人们。我们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打造可以激发灵感的创意空间,并践行以顾客为中心的举措,例如推出租户服务平台ZO.和提供灵活空间的共享办公品牌Studio等。自1978年成立以来,铁狮门公司已收购、开发和运营了453处物业,总面积达2.1亿平方英尺(约1951万平方米),总价值约1130亿美元。我们目前的投资组合包括了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上海的尚浦领世、法兰克福的陶努斯大厦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旧金山Mission Rock社区等标志性资产。

2021-07-06 13:10: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