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交控置地•龙锦院,带你走近“向往的生活”


交控置地•龙锦院,带你走近“向往的生活”

随着时代的发展,随着城市的立体堆积,城市的弊病愈发凸显。关于美好生活的趋向,此时此刻,您心向何方?

在龙城大街,这条城市新中界之上,交控置地以国企匠著的东方人文院落,向太原发出邀请;以宁静质朴的本真之美,12月1日向太原首度展卷。

 

一座院落里的天地世界

一座深宅院

一角四方天

一棵庭中树

一家团圆人

 

从王侯将相到普通民居,中国人的生活离不开一个院字。院落,是安顿生命、家人和精神的场所寄托,更是国人心中的天地与世界。“吾毕生之愿,欲筑一土墙院子,门内多栽竹树花草,清晨日尚未出,望东海一片红霞,薄暮斜阳满树,立院中高处,俱见烟水平桥”古人大家郑板桥的生活愿望,千年流转当代依旧。

 

 

 

在山西,元明清时期的民居现存尚有近1300处,这些独具特色的大院建筑雄伟,精雕细刻,匠心独具,既体现了山西民居的精华,也是晋商 500年兴衰史的见证。数千年发展,锦绣太原的秀美风景与摩登城市和谐共生,一边是配套成熟的繁华城市,一边是山西大院的现代演绎,城市与院落,在此握手言和。当代人梦寐以求的大院生活,自此有了归岸。

 

80多年前,建筑大师梁思成先生在山西考察古建筑时,深遼富丽的晋商住宅院落曾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在当时的记录中写道: "这种房子在一个庄中可有两三家,遥遥相对,仍可以想象到当日的气焰,其所占地面之大,外墙之高,砖石木料上之工艺,楼阁别院之复杂,均出于我们意料之外许多”。

以乔家大院为例,布局讲究方正和稳定,整座大院结构呈"喜喜”形。大院里的一砖一瓦、每个细节局部都有晋商文化交织其中。

 

交控置地•龙锦院就是在建筑立面的色彩上吸取和借鉴了乔家大院的规划及建筑的部分特色,规划置入十二重院落,分别赋予了“迎宾”、”禅“、”文“和”逸“等不同的主题,将山西大院文化进行了现代化的演绎。

 

一座院落里的美好场景

记得不久前网上流传着一篇文章,说的是现代人13种浪费生命的方式,有逃避痛苦、抱怨生活等等。生命有限,浪费在消极抱怨的心绪中,实在可惜!

但如果是在有你有她的城市里,秋日午后,听虫儿啾啾,闲坐中央广场,看孩子姗姗学步,与她畅谈未来的梦想与计划……这样城市生活的美好,实在值得你浪费生命去享受。

交控置地•龙锦院,依托土地的低密优势,将山水之美、生活之美和学府文化完美融合于一体。立足当代人的生活痛点,在自然院落之间,重新建构家庭、邻里、自我的生活方式,全新塑造出一种美好的、值得浪费时间的生活场景。

 

 

一座院落里的盎蕴书香

居宅的价值,绝不至于奢华,更在于毓秀钟灵,启智才学。龙锦院考量之深远,就在于高瞻远瞩,与名校为邻,熏染文风;以学府云罗,规划未来。

 

交控置地•龙锦院对传统书院的规划模式进行研究,提取出“双向纵向轴线序列”、“左学府右孔庙” 等特点进行现代化的演绎,将浓厚的学院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小区内有配套的业主书院,能让你闲暇之余梦回校园时光,重拾草木生香。小区外与太原市五中(龙城校区)仅20米之隔,琅琅书声可以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更可以在浓郁的书香氛围中感染孩子的学习热情。

 

一座院落里的品质大宅

家,是温馨、幸福、安全感。融入品质与匠心,让家的意涵有了更多看得见的舒适感。

交控置地•龙锦院共建有住宅楼38栋,均为11至14层精品小高层,小公摊超高得房率,可居住户数2171套、车位3230个。同时,建筑面积约90㎡-313㎡覆盖全生命周期户型户型,从温馨两居到舒适三居,最大可达豪阔五居,可满足不同购房者多层次的居住改善需求。

 

 

2021年12月2日,交控置地•龙锦院即将正式开放!以都市与院落的美好双景,带你走近“向往的生活”。

 

 

2021-12-02 15:00: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