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专业深耕,罗格朗赋能新型“智慧”建筑


专业深耕,罗格朗赋能新型“智慧”建筑

专业深耕,罗格朗赋能新型“智慧”建筑

走进大厦,手机可直接预约电梯,到达楼层;

在停车场,手机与VR设备互动,快速寻找泊车位;

进入办公区,手机可调节灯光、空调……

科技改变生活,越来越多的智慧建筑落成带给人们全新体验,建筑体内不同的子系统真正融合,让系统互联变成现实。

罗格朗凭借兼顾经济性与先进性的综合布线方案,将各个软硬系统与整体网络真正连接,借助数据中心进行统一部署、综合管理,实现“智慧”建筑的基础建设。

01基础设施,品质稳赢

“智慧”楼宇不仅需要更多的无线接入点,且要求数据传输能高速、不间断运行。为此,综合布线需要采用高质量的线路产品相互连接,为楼体中大量的路由器设备提供合理的接口位置,以满足高密度的信息端口对速率、带宽的高要求。

罗格朗以先进的铜缆、光缆产品及布线桥架和线槽产品,为智能建筑提供综合布线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办公区域内,先进的LCS3六类铜缆系统,满足千兆以太网传输的应用需求。数据光缆主干采用罗格朗OM3 MPO预端接解决方案,支持40G/100G主干带宽,并以高密度的信息端口完成整个建筑所有设备的连接,保证高性能和高带宽的数据传输。

同时,罗格朗LCS3拥有的专利技术,包括可以免工具安装的模块、抽屉式模块盒、快速安装的前端理线器、高密度模块式配线架,确保施工时间更短,系统稳定性更高。

02 容错设计,稳定耐用

当前越来越多的“智慧”建筑为高层楼宇,且设计结构复杂,在日常运维中要快速纠错、以保证设备的便捷管理和稳定运行。

罗格朗布线系统架构满足TIA942标准,为所有交换设备和服务器设备提供2N结构布线链路,保证使用过程中某主干链路出现问题时,均有备份链路可用,随时应对复杂的应用环境,支持7×24小时全天候运行和高速处理数据。

罗格朗提供的模块和跳线插拔寿命达到2500次*,全面保障网络传输的稳定性。

03 灵活布线,持续发展

在为智慧建筑设计综合布线方案时,重要的是具有前瞻性的应用方案,满足未来的拓展和发展诉求。特别是在搭建服务器群,以及构建应用端点的过程中,综合布线作为整栋建筑的中枢神经,既要完成现阶段应用,还需考虑2-3个设备周期内的宽带需求。

罗格朗采用DLPe线槽对强弱电分离管理,以创新、时尚的设计融入工作区。值得一提的是,灵活的布线可以近距离为工作区设备提供电源和数据信息,能预先配备一定数量的端口。可扩展的模块化设计,兼顾了工作区灵活性、易用性和美观度的要求,能够满足当前或未来智能建筑的升级。

04 绿色低碳,效率优先

智慧建筑的设计开发更加重视绿色可持续发展,罗格朗在布线材料的选择上,一贯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符合高层建筑或超高建筑对绿色、环保、消防方面更严格的要求。

罗格朗线缆外皮采用低烟无卤材质外护套,具有优良的阻燃性能、高烟雾透光度、低气体腐蚀性,确保线缆在温度升高时的释放热量小,保护人身安全和环境可持续发展。

随着中国智慧城市建设进程的不断深入,在创新应用、“双碳”战略等因素的驱动下,智慧建筑将迎来巨大的市场机会。罗格朗在定制化综合布线解决方案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能够在整体布局网络的同时,保障其稳定性和降低维护成本,已成为“智慧”建筑项目的优质伙伴。

* 性能参数数据源自罗格朗官方实验室。

关于罗格朗

在中国,罗格朗数据中心业务包含五个商业品牌:罗格朗、卡博菲、克莱沃、力登和Server Techology。目前已在无锡、深圳、惠州建有专业化成熟的生产基地,解决方案涵盖机柜及(冷/热)通道解决方案、微模块解决方案、综合布线解决方案、配电解决方案以及线缆管理解决方案等,广泛的产品线及灵活的产品组合,可为数据中心提供高能效、可用性、可扩展和更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

2022-01-25 11:57: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