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摩恩再次入选“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摩恩再次入选“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3月底,备受关注的“2021-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评测研究报告”正式揭晓,此次Top500房企首选品牌测评将供应链共分为七大品类、150余个子项的测评,其中全球著名的厨卫制造商摩恩蝉联了500强房企首选洁具五金和厨房水槽供应商两个子分类的第一名。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易居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已连续开展十二年,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是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研究体系和企业评价标准,被业内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

 

今年已是摩恩厨卫连续第四年蝉联该殊荣,这是行业对摩恩产品和服务品质的认可、以及对摩恩不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方位水体验解决方案的充分肯定。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摩恩一直坚持创新,长期重视对新产品和新服务和的投入,旨在以务实、高效的方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舒适、健康、环保型的厨房卫浴全品类产品的同时,推动卫浴洁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国内最早提供整体厨房卫浴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之一,摩恩率先与碧桂园、万科、恒大、保利、融创、旭辉等多家国内100强地产巨头达成全国性战略伙伴关系。多年来,摩恩以长远的规划布局清晰准确地把握住市场动向,以全品类布局、深耕工程渠道为抓手,其拳头产品水槽和卫浴五金在工程渠道的市场占有率常年保持市场第一,颇受行业认可。

 

 

近几年来我国精装修市场规模不断发展,精装渗透率也在逐年提升,其中智能类家居和舒适类家居配置率也高于大盘增长,发展空间较大。

作为人类史上发明单把手冷热水混合龙头的企业,摩恩也在积极响应市场需求,提出科技领域布局的智能化战略,根据消费者对厨卫空间的不同用水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品类,升级新技术运用,优化用水体验。摩恩现已推出了行云智能座便器和北极星智能座便器等智能一体机,未来还会为中国市场带来搭载前沿智能科技的Smart Home产品家族,包括智能厨龙、智能健康座便器和智能淋浴系统,以满足消费者们对智能厨卫日趋上升的需求。

未来,摩恩将继续深耕工程和精装修市场,共同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同时也将在线上线下等多元渠道齐头并进的基础上,围绕消费者体验来进行渠道升级和重构,提供更高的服务效率与服务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用水体验。

关于摩恩

创建于1939年的美国摩恩公司Moen Inc.是当今全球著名的厨卫制造商,作为人类史上发明单把手冷热水混合龙头的企业,摩恩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厨卫全品类产品和全方位水体验解决方案,让消费者的目常用水变得轻松愉悦。摩恩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在中国300多个城市里拥有近千家门店,业务横跨多个渠道板块,不断完善市场的全渠道布局,建立了卓越的商誉,获得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的同时也广受中国消费者欢迎。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2022-04-24 09:20: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