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项目 >> 圣飞洋科技致力打造大健康特色民族品牌


圣飞洋科技致力打造大健康特色民族品牌

 安徽圣飞洋公司作为芜湖市卫健委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一年前在安徽芜湖高新区正式落户。如今,这支科技新军以锐不可当的速度超常规发展,实现了当年生产销售、当年纳税的目标,一举填补国内空白,正以顽强的拼搏精神致力打造大健康特色民族品牌。日前,我们慕名探访了这家医疗科技企业。

“我们考察了它的产品质量,可以讲是相当好,完全可以替代国外产品!决定引进到芜湖来,在芜湖成立了安徽圣飞洋,在芜湖落地,将会提高我们芜湖地区这一块的高新技术产品上一个新台阶,也是 填补了一个空白!”原安徽芜湖市政协秘书长韩肃在谈到安徽圣飞洋医疗科技公司时,这样激动地表示。

在安徽圣飞洋项目正式签约落地芜湖高新区的一年后,2022年5月27日,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陶仪声率专家组一行,在芜湖市委副秘书长胡家宏、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陈海俊和芜湖市卫健委主任秦正华等陪同下,来芜湖考察调研生命健康产业,他们将考察调研的第一站,定在了安徽圣飞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在参观了圣飞洋公司的高科技产品展厅及科研生产工作车间,了解了圣飞洋公司创“新”更用“心”致力打造大健康特色民族品牌的情况后,陶仪声主任大加赞赏,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 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推进健康产业发展,双招双引以投资焕发市场活力。省市区方方面面要给予政策支持,安徽省使用优先;积极发挥芜湖市作为安徽省副中心城市的区域带动作用。芜湖市卫健委主任秦正华表示,要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助力现代科技民族品牌的提升与发展。

 
安徽圣飞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第一类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的高新技术型生产企业, 2020年由芜湖市卫健委从天津市招商引资,2021年5月考察完毕,落户芜湖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在高新区大力支持下,芜湖市弋江区政府汪敏区长等领导亲自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困难,协调有关事宜。 公司于当年落户,当年生产销售,实现当年交纳税。此项目填补了安徽省的空白,产品质量位于国内一流。公司注重诚信经营、科学管理,现拥有百余名员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
安徽圣飞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经理胡成跃表示,圣飞洋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打造新时代品牌。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赢天下。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于2013年7月取得第一类医疗器械医用胶片 的生产资质,2014年建立了质量体系并通过认证,拥有多项发明创造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他们致力于 产品性能的工艺革新,现已拥有生产热敏、喷墨、激光三种类型 16个品种的医用胶片以及配套的成像设备,每件产品均拥有完美品质。
安徽圣飞洋的研发和技术生产团队实力雄厚,他们拥有属于企业自己的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30多项 ,2022年计划在芜湖市和安徽省再申报多项专利!企业正筹备建立院士工作站,他们专业生产的各类医 用胶片、双面打印胶片和相纸、喷墨制版胶片、激光打印胶片等产品,与进口产品数据对比,经济性能 优于进口产品,环保性能优于进口产品,售后服务优于进口品牌,并且无任何重金属成份,设备终身维护。完全可以替代进口产品,价格却低于进口的近三分之一!目前,产品主要销往北京,天津,河北等 地医院,芜湖已经有芜湖市二院及多家医院中标使用。

创新,驱动时代进步和科技演变,安徽圣飞洋拥有的无接触医疗自助机更能满足医院院感需求,“ 非接触式显示屏”将传统设备的操作界面于空中直接成像,这是一种全新的显示、交互技术。用户可直接在空中完成操控,其无接触的特性,能够有效避免因实物接触带来的细菌、病毒交叉感染风险。疫情之下,这种全新的科技更能彰显中国医疗的创新力量!
安徽圣飞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姚兰云董事长表示:“客户的专业需求成就了圣飞洋的今天,我们将以三线城市作为核心目标市场,但绝不止步于此。圣飞洋在扩大医用胶片市场占有份额的同时,同步推进数字胶片应用技术。实现数字胶片可存储在云空间,让医院患者拥有个人专属空间,来保存各项检查报告和影像资料,可通过短信或二维码自行浏览、下载,为异地转诊和分级诊疗提供便利。我 们决心在医用胶片数字化普及进程中,进一步提升大健康特色民族品牌的影响力,造福社会与人民。对这个目标,我们坚定不移!”(时云福 孟鸣 李青松 文/图)
 
2022-06-08 10:14: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