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凭借高品质服务,世茂服务福州荣获“福建省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称号


凭借高品质服务,世茂服务福州荣获“福建省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称号

2022年7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中房指数2022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以下简称世茂服务福州)凭借高品质服务和品牌影响力,荣膺“2022福建省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称号。

夯实服务品质焕新社区面貌

服务品质,是物业管理之本。2022年世茂服务福州通过开展“进步行动”、“安心行动”以及“青禾行动”三大品质提升行动,覆盖近70个项目,对业主关注的设施设备管理、客户服务、环境绿化和秩序维护问题进行提升,焕新社区生活环境。

世茂服务福州淬炼服务品质,匠心打造世茂天城、世茂御龙湾、平潭世茂海峡城等15个标杆项目,回归品质本源,为美好生活增添更多亮色。

永泰世茂温泉小镇园区景观实拍图

同时,世茂服务福州针对新项目定制专业化服务,以品质列阵,将美好铺陈,完成9个地块完美交付。充满仪式感的交付,开启了一条“最美归家路”,迎接8500多户业主回家。世茂服务福州以服务标准化、专业化执行,保障高品质服务,让业主满意度保持逐年稳步上升。

交付现场融入传统习俗恭迎业主回家

多彩人文活动丰富业主生活

在社区人文打造上,为了给业主带来有爱、有趣、有温度的世茂社区生活,世茂服务福州每年精心组织闹新春、迎端午、庆中秋等传统节日活动。围绕每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开展小而密的人文活动,覆盖老、中、青三代人,在丰富业主业余生活、和谐邻里关系的同时,为超过万户业主持续送上温度服务,用实际行动为业主带去健康和舒心生活,让世茂深蓝社区的美好“加温”。

“泡沫之夏”暑期社文活动

筑牢战“疫“防线守护家园平安

除了打造整洁舒心的社区生活环境,物业服务企业还承担着守护业主和家园安全的神圣使命。

疫情发生以来,世茂服务福州迅速行动起来,担起“红色物业”责任与使命。在福州各社区面临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的情况下,党员业主和物业各岗位员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配合社区搭建核酸采样点,组织业主有序进行核酸采样。在浓密的夜色中,搬运桌椅、支起帐篷、连接设备、拉起排队警戒线……有条不紊地筑起小区战“疫”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汇聚起服务力量。

世茂服务1001管家引导业主核酸检测

在业主和物业人的共同守护下,世茂服务福州各小区始终保持“零感染”记录,福州世茂天城、世茂云境、连江皇庭丹郡等多个小区荣获“无疫示范小区”称号。

2022年,世茂服务福州以高品质、专业度和好口碑得到业主、行业和市场的高度认可,连拓莆田鸿玺园和福州信通国际中心2大项目。

此次荣获“2022福建省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称号,代表着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服务品质和综合实力获得肯定。品质深耕,领誉前行,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身处时代浪潮、政策红利的最前沿,将聚合多元资源,持续创新满足市场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为物业行业树立服务风向标。

2022-07-08 09:18: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