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鸿鹄中国 | 房地产营销公司转型峰会,即将启幕


鸿鹄中国 | 房地产营销公司转型峰会,即将启幕

随着国内经济结构的逐渐调整,增量时代迅速减缓,房地产行业蛋糕逐渐缩水,首当其冲最受影响的就是房地产代理公司。

在互联网的冲击下,信息披露趋向透明专业,存在的意义越来越弱化,目前营销代理的利润很薄,市场洗牌很大,一二线城市都是几家大的代理商瓜分,虽然这一行的门槛较低,但很难重现几年前代理商扎堆的热闹局面。

尤其在三四五线城市,面对不断的品牌房企降维打击,中小代理公司的生存空间不断被挤压,为克服发展瓶颈,房地产营销公司应该改变以往的经营思路,为自身发展注入新的增长动能。

 

2022年7月25日--28日,鸿鹄中国将在山东日照举行《中国房地产营销公司转型峰会—暨鸿鹄中国全国合伙人转型成功分享会》,帮助更多房地产营销公司在新时代下、新趋势下,实现成功转型!

本此峰会旨在围绕行业新形势下营销未来趋势、创新营销策略、地产营销实战等话题进行深度解析和交流,并且带来合伙人转型成功案例及新模式分享,阐述房地产营销公司转型新方向及营销换挡升级的方法。

鸿鹄中国作为转型成功的标杆者,从2014年鸿鹄中国全国首创买房送装修快销模式开始,标志鸿鹄中国正式转型,至今凭借鸿鹄快销模式在全国1500+项目成功引爆落地,鸿鹄中国已成为从代理企业到快销服务平台完美转型成功的标杆者!

 

本次峰会,鸿鹄中国创始人刘鸿鹄先生,将分享鸿鹄快销模式从1--1500个项目成功落地的经验,剖析转型背后的运营逻辑和变革方式,如何扩大业务规模,并有效为开发商提供库存去化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鸿鹄中国总经理王可、华北大区项目总监宋凯军、华南大区项目总监王晓梅,也将展开鸿鹄中国如何打爆项目、营销赋能等方面的不同主题分享,让更多的人了解鸿鹄中国成功转型后,如何凭借快销模式助力开发商营销突围,项目大卖。

 

本次峰会邀请到众多加入鸿鹄中国后实现成功转型的合伙人,他们将带来转型成功的经验分享。

他们有的人通过鸿鹄中国,在短短1年时间便拓展多达30多个项目,实现千万收入财富积累......

他们有的人通过鸿鹄中国,单项目狂销200+,在当地知名度一跃千里......

他们有的人通过鸿鹄中国,与全国知名房企达成战略合作,并且多盘联动,盘盘月销破百......

他们成功转型,在楼市艰难的市场大环境下,通过鸿鹄中国依然可以找到一条破局突围之路......

 

 

白银已逝,黑铁来临。当下,谁能把库存快速去化,谁就拥有话语权,代理公司专业价值理应受到尊重,是时候改变行业生态,提升代理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代理公司是继续单枪匹马还是抱团取暖?项目营销究竟如何做到从偶尔成功到必然成功?继续摸石头过河还是运用可复制的标准化菜单?

 

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死亡和新生并存的时代,中国房地产营销公司转型峰会,期待您的莅临。

2022-07-18 12:05: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