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我可不是指纹锁”--指尖新科技,一款门锁的自述


“我可不是指纹锁”--指尖新科技,一款门锁的自述

你可能在新闻当中,在互联网社媒软件里,偶然听说过我的名号。但你或许并不知道,我从“幕后”正式走向“台前”,究竟花费了多少时间与精力;

你可能见识过我的外表,在百度上简单搜索过有关于我的基础信息。但你或许并不知道,我的真正“能耐”所在。

我是东屋世安C8,一款既有态度,也有温度的静脉识别锁。如果你有空,可以听听我的故事。

坚持初心不动摇,切实守护家庭安康


想要真正摸清我的“底细”,首先你要对生物识别技术有一个初步的理解。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人类的“生物特征”具有唯一性,可以充当天然的“钥匙”。大多数消费者都知道指纹识别锁,因为指纹是生物特征比较明显的一个类型,也是犯罪片、警匪片当中的一个“常客”。

确实,指纹识别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我的一个老前辈。在静脉锁尚未大规模普及之前,指纹识别锁占据了十分可观的市场版图,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与尊重。

但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的变革,指纹识别锁开始暴露出实际弊端:存在被复制、被盗取的可能性;识别率受外界因素影响较大,容易埋下安全隐患。

而作为一款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门锁产品,我成功改进了行业传统弊端,将“静脉识别”当作解锁手段,为提升门锁安全性作出了创新贡献。

静脉识别,主要采集的是静脉血管的蛋白,经过红外线照射之后而反射出的静脉血管图像。每个人的静脉结构,都存在肉眼不可见的细微差距。

并且静脉血管持续处于流动状态,几乎无法通过技术手段成功复制。因此,静脉识别门锁的安全性能,始终居于整个行业的发展前列。

除了指静脉识别技术,我还装备了金融级别的重锁机构,以及军工级别的防电磁干扰设计,无论是外力破锁还是技术开锁在我面前都无计可施。

保障客户家庭安康,是我的初心及使命所在。

 

立足行业发展现状,为全球提供高安全安防产品

我为什么这么有自信?这就要从把我研发出来的东屋世安讲起了。东屋世安把握住了行业发展的具体规律,不仅用料十分考究,产品坚实耐用;并且还为产品赋予了许多“黑科技”,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了智能识别技术的魅力所在。

东屋世安正式成立于1991年,拥有近30年高安全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经验,堪称为安防领域的“智造大师”。

为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东屋世安立足行业发展现状,坚持于美国加州荷兰海牙以及中国香港设有子公司,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了世人皆知的高安全安防品牌。

在不断打磨设计细节的基础上,东屋世安的产品可靠性,如今已经成功超越欧美同行,为“中国制造”提供了新的发展范本。

从权威统计数据上来看,德国产品的年故障率平均约0.5%,

美国为1-3%,而东屋则为0.3%。

凭借着突出的产品性能,东屋合作伙伴遍布全球:勃朗宁、Liberty、AT&T、星巴克、麦当劳等全球安防、商业连锁品牌以及200余家银行,成为了智能门锁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创新代表。

把握消费喜好,全面融入各类生活场景

在我的观念里,静脉识别锁能够于悄然之间,改变你的传统生活方式。让上锁、解锁,这等枯燥的生活流程,也能变得更有趣味性。

试想一下,当你只是轻轻伸出手指,无需触摸任何屏幕、按键,即可在零点几秒之内,完成整个解锁过程。这种智能体验,该有多么便捷,多么奇妙?

在我看来,“解放双手”的智能宣言,绝对不是一个假大空的口号,而是必须落实于生活的一个既定事实。

为了普及智能技术,如今的我,自愿成为门锁制造行业的“排头兵”,将静脉识别+门锁制造工艺相结合,传统与先进的力量相碰撞,从而迸发出超出预想的化学反应。

面对不可预知的未来,门锁制造领域将会产生怎样的深刻变革?我想任何门锁企业,都无法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因为时代是无法准确预测的,必须要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但我始终坚信,只要能够保持住自己的发展初心,从制造品质、安全性能等“关键点”出发,就一定能够保持市场优势,在全球消费市场获得忠实粉丝的拥戴与支持!

 
2022-07-20 10:14: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