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阳光·壹号开盘热销 以匠心致谢全城厚爱


阳光·壹号开盘热销 以匠心致谢全城厚爱

历经时光铸造,匠心雕琢,备受全城关注的阳光·壹号已于2022年8月20日荣耀开盘。所推房源一经推出便受到置业者的热烈追捧,热销全城,此次开盘热销验证了市场与客户对阳光·壹号品质和诸多优势的高度认可。

据悉,阳光·壹号项目自面世以来,凭着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一直备受购房者的青睐,首次开盘便热销过半,阳光·壹号为何如此抢手?到底是什么打动了购房者的心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坐拥城市核心区位 发展潜力无限

阳光·壹号位于胶州发展轴线-北京路上,CBD核心区位,汇聚了商业、交通、教育、景观、医疗等核心生活资源,天街商业综合体、宝龙广场、新利群广场三大商圈环伺,尽享一站式休闲娱乐体验。紧邻三里河公园和少海湿地公园,与绿意为邻,享鲜氧生活;项目还涵盖全龄段教育资源,一路之隔便是瑞华中小学,学校就在家门口,每天多睡半小时。优越的地理位置,备受客户追捧。

超高绿化面积 最大约85米楼间距

阳光·壹号住宅社区采用纯板式结构,中轴对称式布局,绿地面积高达14869㎡,最大楼间距长约85米,每栋楼前都有大尺度的独立景观公园,可以实现栋栋有花园,户户有景观。闲暇之余,于家中推窗而望,入目所及皆是满园绿意与生机。

图片

新中式园林 三环五进八景

项目采用新中式园林景观设计风格,借鉴恭王府的礼制布局,提取传统的府园造园手法,通过空间的开合,营造出“三环五进八景”的景观格局,多重景致,一步一景,营造出层次丰富的景观空间。

500米慢跑步道 满足全龄段、全家庭的健康运动需求

社区配备了一条长约500米的健康慢跑步道,清晨,你只需要下楼,就可以到达社区跑道开始你的健康生活。这不仅仅是一条环形健康跑道,更是全龄运动的活力地带,孩子们可以尽情释放童真乐趣,尽情地奔跑,长者也可以夏夜纳凉悠闲慢步。

图片

3.1米阔景层高 定义舒适人居新高度

阳光·壹号3.1米层高,比市场上的普通住宅层高,至少多20-30公分的层高拓展,可有效实现光照面积的扩充,赋予室内空间绝佳的采光。

宽境户型设计 舒居生活体验

阳光·壹号户型设计在方正明亮、南北通透的基础上,做到客厅、主卧、次房三开间朝南,保持良好的通风,有利于室内的清新和干燥。

最大约10.6米的采光面,南向贯通式景观阳台等,让整个室内更加明亮、通透、开阔;户户主卧套房式设计,集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生间、南向观景飘窗于一体,从功能设置到局部尺度都面面俱到,从容大气,提升居住的私密性、独立性和舒适感。

图片

 

阳光·壹号

 

北京路 市府东 瑞华旁

 

3.1米层高 超阔楼间距 宽境学府大宅

 

开盘热销中 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888 31 888

 
2022-08-24 15:50: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