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世茂服务武汉中心城市:与城市发展同向同行 让美好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世茂服务武汉中心城市:与城市发展同向同行 让美好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2022年12月28日,“2022(第六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盛大启幕。本次盛典上,世茂服务武汉中心城市公司总经理周曦荣获“2022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22物业英雄”荣誉称号。同时,周曦还作为物业英雄代表,发表了题为《拥抱新发展时期,让时代的暖人春意,吹进更多人心里》的主题报告。

1.png

报告中,周曦表示,2022年对于整个物业行业而言,是值得铭记的一年,后疫情时代的社区管理,成为一个新的时代课题,也让物业人承担了新的历史角色。物业行业的自我迭代更新正驶入“快车道”。

在新的新发展时期,作为世茂服务武汉中心城市公司的“火车头”,总经理周曦也正以锐意进取的理念带领公司团队不断探索前行,以应对要求越来越细化,标准越来越高,需求越来越丰富的行业与客户,积极拥抱变革,拥抱挑战。他说,“行业格局重构之下,惟有明晰定位、坚定信心、戮力变革、笃定前行,才能以更好的姿态,拥抱变革,拥抱行业,拥抱客户,抵御‘寒潮’。”

作为世茂服务在中部地区的战略核心所在,世茂服务武汉中心城市公司以武汉为中心,深耕中部地区十余载,业务范围覆盖湖北、河南、江西、湖南、安徽等华中五省20余个城市,积极贯彻“美好生活智造者”品牌理念,积极推进标杆项目建设,围绕“美好100+1,服务不止满意”,关注业务品质和业主需求,现已服务百余个社区、超10万户业主和用户,与城市发展同向同行,致力于让美好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报告中,周曦提到,“新时期下,行业有了新的时代使命,物业经营的不再是‘物’而是‘服务’,我们要学会与业主‘双向奔赴’,创造条件不断提升基层群众自治能力,充分发挥居民的主体作用,共同构建出一套能相互共情的机制,把社区共建、治理得有声有色。”

周曦和他的团队也正是这么做的,在管项目所获荣誉无数,得到业主和行业内的广泛好评。在湖北武汉,世茂服务精耕城市十余载,在管项目武汉世茂锦绣长江、世茂林屿岸、世茂龙湾、世茂云锦,以及代表性外拓项目汉口花园三期、经开·官湖澜岸等,均以高品质口碑于武汉市闻名。多个项目长期位列武汉市房管局组织的物业双评议红榜前茅,获得包括“示范住宅小区”“园林式小区”“抗疫先进项目”“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等在内的多项殊荣。在河南郑州,世茂云尚城作为标杆服务小区,成为当地世茂服务标签,深受各界好评;三门峡天鹅湾则荣获三门峡市“物业管理优秀企业”荣誉称号,位列陕州区“2020年诚信企业建设红榜”。在安徽合肥,红玺台公馆则以高品质服务,获“2021年度合肥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

武汉市中山公园

除住宅业务外,世茂服务武汉中心城市公司也一直秉承良性业务结构及多元业态同步发展的原则,持续增强市场外拓能力。以武汉为例,目前已承接青山恩施街、中山公园、长江存储、武昌法院、黄陂法院、广西大厦、武汉工商学院、东湖海洋世界等项目的物业管理服务,在管项目涉及城市公建、学校、产业园区、商服等多维板块。其中,黄陂法院作为世茂服务武汉提供物管服务的首个政法类公建项目,凭借专业、高质量的服务品质,荣获“2022中国物业服务行业示范基地”;恩施街在引入世茂服务参与街道治理后,则以全面细致的城市道路管理服务,成功探索城市综合治理新模式,多次获得政府、辖区街道以及主流媒体的关注报道、点赞......这些均显示出了世茂服务精细化深耕多元赛道的能力。

面对不断拓展的服务边界,更多元化发展模式,周曦表示,“新发展时期,整个物业行业的巨大可能性。正是基于此,在日益激烈的物业服务蓝海中,我们既真正扎根于社区,多元化服务业主,稳固发展基本盘;也逐步走出了社区,触摸到更广阔的公共服务领域,不断拓展服务边界,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创造价值,走出了一条与城市共建共情特色道路。”

品质价值口碑相传。凭借行业领先的服务力、高效精准的市拓能力、综合业态的布局能力等优势,世茂服务武汉中心城市公司还曾荣获“2022武汉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强,2022武汉市物业管理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华中区域物业服务市场地位领先企业,华中区域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武汉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2021武汉市物业管理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2020年度第二届红色物业五星级企业,2020抗疫先进企业,2019年度汉阳区十佳物业服务企业”等荣誉称号,持续以匠心致敬城市。

企业的成长,与城市的发展紧密连结、休戚与共。世茂服务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20年初的武汉战“疫”,世茂服务各小区物业人坚守在岗,冲锋防疫一线,四处奔走采购配送防护物资,牵头组建志愿队伍,协调各方力量保障业主生活所需,助力武汉打赢疫情之下的城市“保卫战”;2021年夏,郑州疫情叠加洪涝灾害。暴雨席卷,停水停电,无法通讯......物资、防护、制度快速响应与落实,世茂物业人与业主守望相助,鼓气加油,让彼此的心更加靠近;在武汉,世茂服务亦调度员工积极响应参与巡堤防汛值守工作,坚持24小时查险制度,与政府部门协同,在城市防汛排涝最紧张、最关键时期,承担堤防责任,为防汛排涝贡献力量,牢筑汛期防线;2022年末,疫情形势反弹之下,面对常态化疫情管控及小区临时性封控,世茂服务各小区物业人员积极配合社区、街道等各级政府部门,24小时快速、高效响应,夜以继日、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保障业主们的健康安全及社区生活运行。

报告的最后,周曦表示,“只要我们仍长擎美好善意的微光,拥抱变革,拥抱客户,用时间的赋力,去做难而正确事,真诚、笃定前行,定将迎接更多美好可能。”随着物管服务行业的转型升级,世茂服务在追求创新、开拓的同时,始终坚守着高品质服务的初心,致力通过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行业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不负荣誉与认可。

2022-12-28 10:30: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