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宾哈蒂(Binghatti)债券市场首秀认购率飙升超过 200%


宾哈蒂(Binghatti)债券市场首秀认购率飙升超过 200%

 迪拜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宾哈蒂首次成功发行3亿美元三年期伊斯兰债券,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债券收益率为9.625%,极具竞争力,虽收紧约30个基点,仍显示出投资者强劲的需求和信心。

本次债券发行引发了本地区和国际投资者的广泛需求,认购量达到惊人的2.1倍。认购总额超过6亿美元,最高达到6.21亿美元,凸显了对宾哈蒂伊斯兰债券的强劲需求。

债券发行前,宾哈蒂在亚洲和英国的国际路演中与投资者会面。本次认购实现了投资者的多元化,其中英国、欧洲和亚洲的投资者参与度很高。此次债券发行是2024年中东和北非地区首次以美元计价的房地产基准伊斯兰债券。

担任债券发行联席牵头经办人和账簿管理人的是多家中东地区银行,包括阿联酋迪拜国民银行(Emirates NBD)、迪拜伊斯兰银行、汇丰银行、阿布扎比伊斯兰银行、沙迦伊斯兰银行(Sharjah Islamic Bank)、马士礼格银行(Mashreq Bank)和拉斯海马国民银行(RAKBank)。

宾哈蒂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宾哈蒂(Muhammad BinGhatti)表示:“对首次发行伊斯兰债券取得如此巨大成功,我们非常激动。这反映了投资者对宾哈蒂的信任和信心。这种巨大的反响证明了我们商业模式的优势和投资项目的吸引力。”

市场的热烈反应展示了宾哈蒂首次发行伊斯兰债券的骄人成绩,也体现了宾哈蒂在地产界的卓越声誉。

 

 

 

2024-02-26 12:04: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