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京好房子“开房节”帷幕渐开 10万红包限时开抢!


北京好房子“开房节”帷幕渐开 10万红包限时开抢!

 恰逢19年的双节奇遇,北京好房子“开房节”也将于2月14日迎来盛装启幕。这场为期一个月的北京好房子官方网站注册活动,将陆续为各界男女老少带来丰厚大礼。2月14日-2月16日,每天上午10:00—12:00,“开房节”系列活动将通过微信平台发放第一波福利。最高金额888元,共计10万元的现金红包全城免费派送,限时3日,马上开抢!

 
 

  抢注北京好房子 最高888元红包先抢先得

  北京好房子网站自上线以来就备受业内以及地产经纪人的关注。 现今,已拥有了数万的注册用户,树立了又一地产营销模式的标杆和传奇。作为专属地产经纪人的节日福利,凡是注册北京好房子的用户都可通过北京好房子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活动。值得注意的是,活动期间,在北京好房子网站发展推荐更多房产经纪人或成功上传新客户,都会大幅提高中奖概率。


 

  “开房”活动第一枪 精彩未完待续

  据了解,此次微信抢红包活动在回馈用户的同时也正式开启了北京好房子“开房节”的序幕。作为地产经纪人的“狂欢盛宴”,“开房节”通过系列的全民参与活动,将大众百姓和丰富的赚钱抽奖活动联系起来。用生活中的点滴行动,创造更多赚钱机会,彻底实现从普通人到轻松赚钱经纪人的华丽变身!并通过北京好房子这一全民创富平台实现与家人、朋友、职业、学习、赚钱的多赢梦想。

  本次活动之后,北京好房子“开房节”还将陆续开展大众百姓和经纪人的联谊活动,在“开房节”的带动下,实现轻松赚钱、快乐生活、信息置换、资源共享的美好愿望。

  房地产营销新模式 北京好房子独领风骚

  如果说“开房节”是给了全民一个快乐游戏、轻松“抢钱”的机会。那成为北京好房子的经纪人,则将真正实现从大众百姓到轻松赚钱经纪人的快乐转身!将“信息”转化为财富。北京好房子的O2O模式,将房源信息与经纪人汇聚于互联网平台,将线下的轻松行动、小小分享,转变为商务机会、赚钱机会,让互联网成为简单赚钱的工具,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这一全新的营销模式,在房地产行业以及各行各业中尚属首例。

  与传统的房地产销售相比,北京好房子的优势在于它的大众性、自由性,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北京好房子的注册会员。通过平台简单推荐购房意向,之后就有北京好房子的工作人员完全托管。而您还可以随时知道推荐之后的跟踪情况,以最透明,最细致的工作方式,服务经纪人、服务客户。在楼盘出售成功后,让经纪人轻松获得相应的佣金。这不仅突破了人脉资源与房源之间的区域阻隔,实现普通人赚钱、购房人受益的共赢。同时也将大大减低房地产营销成本,将优惠返还给大众。尽可能在这个美好时代,为购房百姓、为地产行业带来积极正面的社会贡献。北京好房子,销售导向大众,引导全民自由创富!

2014-02-13 15:08: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