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在一把椅子里 问好全世界


在一把椅子里 问好全世界

 ——爱依瑞斯进口椅全新上市

  成林的树木分解后

  就会成为巧匠们手中的面团

  揉搓有余

  拿捏适中

  刀劈斧琢的大卸八块

  无需笼蒸油炸

  无需煎炒烹饪

  仅以榫卯搭接钉镶钮钣

  又成为一棵遮阴避阳的大树

  一把椅子,是动荡中的秩序、猛烈中的静默,既是“小”对“大”的眺望,也是“有限性”与“无限性”的边界——椅子建立着我坐的姿态……我向椅子走去,椅子承载着我思考的方向。

  现在你眼前所看到的爱依瑞斯ZEDERE进口功能椅,之所以从众多设计中脱颖而出,并不是仅仅是因为它的造型很前卫或者是特别的舒适,也包括制作的素材。头层黄牛皮、伸缩合金架、人工种植环保木材以及温柔的填充层。ZEDERE进口功能椅的出现,让爱依瑞斯在消费者的眼中又有了全新的发展方向的容颜。

  头层黄牛皮一直以来是高端家具的VIP供应商,创意的设计披上头层黄牛皮真可谓是品味十足。头层黄牛皮只约占皮总厚的0.5%,实在稀少,黄牛皮是皮质里面最高档的,这里面头层皮又是最好的。牛皮经过皮毛处理后,进行人工着色处理,保持了牛皮天然的弹性、韧性,且外表皮质细腻。头层黄牛皮色牢度高,弹性和透气性好,机械强度高,特别是撕裂强度和抗张强度高。头层黄牛皮代表着制革工业的主流和工艺技术水平,优质真皮家具选用的必须是头层黄牛皮。

  ZEDERE进口功能椅所选用的伸缩合金架采用专有力学设计,可以最大调至160度,让身体得到更好的休憩与放松。同时,它通过26万次无折损测试以及拥有专有电镀功能,坚固耐用 ,在伸缩自由的同时,节约居室空间。

  ZEDERE进口功能椅选用人工种植的环保木材,绝无自然林木,木材生长到一定的年限才被允许砍伐利用,不对自然森林造成伤害,人工种植木材是国际公认的低碳环保木材。扶手护板采用坚固耐用的橡胶木,对于干燥的北方地区来说,橡胶木不容易开裂,保养容易。在家具制作过程中,橡胶木可塑性较强,造型曲线适宜柔和。橡胶木实木质感好,制作的橡胶木家具纹理优美、质地均匀。橡胶木耐磨性较好,经久耐用。硬度好,天然高强度的耐磨性能,特别适用于家具。

  头部、颈部、肩部、腰部、臀部、手臂、手部、膝盖、座位、脚腱等10大支撑和头部支撑、斜躺、旋转、伸展4大功能是ZEDERE进口功能椅的傲人优势。可调节的支撑及坐姿角度,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满足个人的使用需求,获得最佳的使用角度,达到最舒服的使用效果。当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回到家中,在这个功能椅上坐一会,想必你的烦恼会一扫而空。

  将一把椅子扔进沙漠

  另一把椅子放在海边

  走遍万水千山的老顽童

  用小鸟般的声音雀跃发问

  “什么时候,这颗不安的焦虑的的心平静下来,什么时候我就拥有一个平庸的天才”

  吃了酒,再饮茶

  酒要和英雄喝,茶要和隐士喝

  黄昏,起风了

  阳光渐渐暗下来

  天上飘满淡淡的落霞

  我们坐在这把椅子上对着这个世界大声问好

  世界眉目传情,笑而不答

  一把椅子,又一把椅子

  美好时代无处不在

  爱依瑞斯ZEDERE进口功能椅北京首店落户于北四环居然之家,欢迎品鉴!

2016-03-30 15:55: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