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起航幸福,邓紫棋倾情献唱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起航幸福,邓紫棋倾情献唱

拥挤的人群,热情的接待,人山人海的宴会厅里热火朝天,舞台上美艳动人的邓紫棋为台下的观众一展歌喉,舞台下人声鼎沸的观众为邓紫棋欢呼雀跃。这不是演唱会却胜似演唱会的场面,来自于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的“星光盛典,幸福起航”大型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星光盛典,幸福起航

2014年3月9日,位于紫竹院的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迎来了一大批热情洋溢的人,这群人来到这里的目的只有一个——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四期海德花园开盘盛典。

海德花园,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浮出水面,对于所有期待着剑桥郡新盘的客户而言,这无疑是一个爆炸性的好消息。无论是对于洋房的期待,还是高层的渴求,今天,大家终于可以一睹海德花园芳容,可以设想自己未来的生活。

走进宽敞的宴会厅,首先看到的是剑桥郡的签到处,每一位到访的贵宾都能咋签到处领取颇具特色的纪念品。再往里走,一张宽及整面墙的规划图吸引了大家的瞩目,《孔雀城十年钜制,幸福蓝图》用最直观的方式把未来的剑桥郡详细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十年,或许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可看到这张规划图就会感受到,十年后,幸福一定会来敲门。

点击查看原图

邓紫棋倾情献唱,剑桥郡孔雀开屏

走进宴会厅,硕大的屏幕上轮番播放着剑桥郡的各个产品。舞台下是满怀期待的观众们,每个人的眼神中,都能读出一份难以掩饰的迫切。

上午九点五十分,来自中国香港的新晋歌坛小天后邓紫棋小姐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空降而来。美丽可爱的邓紫棋向在场的嘉宾们透露了想在北京置业,更想在新航城下的剑桥郡置业的美好期许。

点击查看原图

一番谈话过后,邓紫棋倾情为在场的每个人奉上了一首歌曲。悠扬婉转地歌声让舞台下的每一个人都陶醉不已,更有热情的观众大喊“邓紫棋,我在剑桥郡等着你!”博得邓紫棋的一个“飞吻”。

点击查看原图

美好的歌曲过后,邓紫棋离开了,但剑桥郡的海德花园,才刚刚开始。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四期海德花园已经盛大开盘,剑桥郡全体员工诚邀您前来品评。

2014-03-13 10:07: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