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疫情之后,金悦汇教你把握市场转向


疫情之后,金悦汇教你把握市场转向

  自2020年1月23日之后,全国各地生活被迫按下“暂停键”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已从最初的爆发阶段进入到平稳下降阶段。一个月以来,随着疫情的发展,宏观层面进入了扶持阶段,政策以稳市场、稳预期为主,予以房地产行业一定调整空间,以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

  作为个人,如何通过宏观层面的政策,结合未来购房消费意愿,预判未来房地产市场走向呢?我们不妨来看一组大数据:

  通过贝壳研究院、90度地产联合发起的“疫情下的住房消费预期调查”发现购房意愿不会随着疫情的冲击而发生较大的变化,仅有8.5%的受访者表示受疫情影响取消买房计划。而很多将房产作为主要资金保值方式的人难免担心因疫情冲击整个市场中投资倾向也会相应发生改变,大数据报告中显示,疫情之下,消费者对持有现金的意愿较强,而有买房意愿的人数也不低,两者占比基本持平。

  由此可见,疫情并不是减少了购房需求,而只是将购房需求延后了。随着疫情被控制,预计市场将会逐渐复苏。如果说非典触发了第一次居住消费偏好变化,那么新冠或触发第二次居住消费偏好变化。对比之前的非典,或许可以利用从中总结获取的经验,来预判此次疫情之后的市场变化。

  新冠之后,买房者的需求逐渐向硬件设施完备度更好的“好社区”以及服务度更好的软性社区服务偏移关注点,其中对医疗陪配套的关注度显著上涨,达到了46.6%。

  关注决定需求,未来医疗、商业、交通等社区配套更加成熟的房产将会拥有更加灼热的关注度。毕竟,一个人生活的各方各面总是离不开这些基本需求。

  金悦汇建面约54-65㎡大学城小户型住宅,坐拥眉山市岷东新区核芯位置,周边汇聚多个产业,其中眉山市中医院已建成,贴合未来市场购房趋势,楼下更有约12万㎡大型商业综合体,一站式潮流生活,为未来加码。其日趋成熟的地位、社区甄稀价值于疫情之后更清晰可见。

  金悦汇创富资产小户,各方面提升生活抗风险能力,安心生活,此刻开始。

2020-03-02 17:33: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